>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谈恋爱要算八字 男子心存不满对其施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孩谈恋爱要算八字 男子心存不满竟对其施暴]
  中新网重庆8月7日电(记者 郭晋嘉)重庆梁平一男子找一女孩谈恋爱,女孩说要先看一下两人的八字合不合才决定跟不跟男子耍。男子心存不满,为早日得到女朋友竟然强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重庆市梁平县公安局7日透露,警方已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陈华抓获。

  警方透露,陈华今年27岁,是一名装修工人,在上个月通过聊QQ认识了22岁的餐馆服务员李红。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是投机,在第一次约会出来见面后,陈华便对李红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但李红却把张华当成普通朋友,并不想与他谈恋爱。

  8月1日晚,陈华在宾馆开了房间,准备叫李红过来再次跟她表白。为看出李红是否关心自己,他以没吃饭为由打电话叫李红送泡面。没过多久,李红真的买来泡面给他送来,陈华心想,李红还是很关心自己的,表白肯定成功。于是他便又向李红提出想和她谈恋爱。但李红当场拒绝了他,并且说要想谈恋爱就要把两人的生辰八字拿去合,能够合上才会考虑。听到这些,陈华恼羞成怒,不顾李红的反对,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

  在接到李红报警后,梁平警方于2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陈华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华已被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8-07/5135728.shtml report 590 中新网重庆8月7日电(记者郭晋嘉)重庆梁平一男子找一女孩谈恋爱,女孩说要先看一下两人的八字合不合才决定跟不跟男子耍。男子心存不满,为早日得到女朋友竟然强行与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