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女童被扔泳池身亡 涉事会所大骂记者败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8岁女童被扔泳池身亡 涉事会所大骂记者“败类”]
  中新网重庆8月7日电(记者 韩璐 何鹏)重庆一名8岁女童在当地一家高档会所学习游泳时,疑被会所教练扔入泳池后溺水休克。经过11天的抢救,医生于8月5日宣布这个休克后处于脑死亡状态的孩子临床死亡。6日下午,中新网记者再次前往涉事会所重庆海派城市CEO会所进行采访,该会所销售经理斥记者“你们这些败类”,并“告诫恐吓”记者“小心撞鬼”。

  7月26日,一名网友目睹并在网上曝出,其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的重庆海派城市CEO会所游泳时看到,一名小女孩被教练扔下水,被捞起来时已深度昏迷。6日,中新网记者从女童家长处获悉,溺水女童牟牟(化名)于5日中午离世。截至目前,涉事会所重庆渝北区海派健身会所仍在正常营业。

  6日下午,中新网记者前往事发地重庆海派城市CEO会所,联系该会所销售经理李阳。得知是记者来采访后,李阳当面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还直接出言让记者“滚蛋”,并且大骂记者是“败类”。

  在会所前台,当记者向李阳询问目前会所对牟牟溺水一事的处理情况时,李阳表示拒绝采访,并要求记者离开。当记者质疑孩子为什么在教练看护下还会溺水时,李阳表示不接受采访,同时对记者进行推搡,还喊着“你给我滚蛋”。

  记者向李阳和其周边的会所工作人员表示,公众和媒体对该事件有知情权,并出示了记者证。记者的证件当即被其中一员强行没收。记者质疑会所以何理由没收证件时,李阳及一旁的会所工作人员却声称没收记者证件的不是会所工作人员,而是该会所的会员。

  对于记者的提问,李阳指记者“尖酸刻薄”、“哪个还像你们这样死皮赖脸的”,并让记者“滚蛋”。

  当记者离开会所时,李阳还用言语“告诫恐吓”记者,“我给你们说,你们这群败类,小心撞鬼。”

  7日,中新网记者已向当地警方反映了该情况,并提交了相关录音、录像。

  另据了解,首位在网上发布女童出事的目击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发了相关此事的微博后,有自称海派会所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他,要求其“必须把微博删了,你不删我们到时候要整你。”

  作者:韩璐 何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07/5136295.shtml report 999 中新网重庆8月7日电(记者韩璐何鹏)重庆一名8岁女童在当地一家高档会所学习游泳时,疑被会所教练扔入泳池后溺水休克。经过11天的抢救,医生于8月5日宣布这个休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