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不满父母棒打鸳鸯 结婚前怀上前男友孩子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不满父母棒打鸳鸯 女儿婚前怀上前男友的孩子]

  婚姻关系里,“有情饮水饱”固然浪漫,但如果只考虑面包没有爱情,那婚姻的开始很可能也是不幸的开始。三十岁不到的本地姑娘金燕,就在爱情与面包的斗争中被伤得头破血流。昨天,鄞州法院对此案进行了调解。通讯员 尹璇 记者 朱麟华

  因男友无婚房 父母棒打鸳鸯

  金燕与徐飞是大学同学,二人自军训时便对上了眼。2008年,二人大学毕业一起回到家乡就业。然而,金燕的父母得知徐飞来自农村,在市区并无婚房时,坚决反对这段关系。

  徐飞天天在门外苦等,金燕天天在门内垂泪。“叔叔阿姨,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没有金燕我无法生活!”徐飞甚至因伤心过度,跳了一次楼,摔断了双腿。但即使这样,金燕的父母也不松口。

  无奈,金燕与徐飞便将关系转入了地下。

  父母择得快婿 女儿闪电结婚

  为了断掉二人的念想,金燕的父母催着金燕到处相亲。2009年夏天,汪力出现了。他一表人才,有车有房,父母都是大企业的职工。在金燕母亲的撮合下,汪力与金燕在2009年深秋火速结婚了。

  但金燕的心一直都扑在徐飞身上,即使筹备婚礼期间,她仍断不了情缘,经常偷偷跑出去和徐飞约会。

  很快,金燕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然而面对家里,金燕没有勇气将这个事实说出来。

  婚后夫妻不和 丈夫做亲子鉴定

  由于夫妻之间没有爱情,婚后金燕厌恶夫妻同房,还经常与丈夫吵架,分房睡,回娘家,甚至有时莫名离家出走。好几次,金燕的母亲都把女儿扭送回家。

  女儿两周岁时,金燕喜欢上了麻将,几乎每天打两场,有时打到后半夜,借以消磨无趣的婚姻生活。

  今年5月的一天,金燕打麻将到深夜2点才回来,汪力因生气过了十分钟才去开门。第二天,金燕便离家出走,汪力身心俱疲。

  听到周围人都说女儿不是自己的,汪力背着所有人,借带女儿出去旅游为由,在外地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为排除亲子关系。汪力不相信,又在本地一家鉴定机构做了鉴定,但结果还是一样。

  汪力强压心中怒火,将这两份鉴定意见书扔给妻子看。金燕不予否认。

  昨天,在法院调解下,汪力与金燕离婚,女儿由金燕抚养,抚养费由金燕自行承担。(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08/content_249108.htm?div=-1 report 1347 婚姻关系里,“有情饮水饱”固然浪漫,但如果只考虑面包没有爱情,那婚姻的开始很可能也是不幸的开始。三十岁不到的本地姑娘金燕,就在爱情与面包的斗争中被伤得头破血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