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向暗恋女孩表白:520支蜡烛摆成心形图案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向暗恋女孩表白成功 小伙放50盏孔明灯(图)]
商报图形
商报图形

  王若静 制

  商报记者 叶惠娟

  重庆商报讯 8月5日晚9时许,渝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的上空飘起了五颜六色的孔明灯,照亮了公园的夜空。原来,这是一个小伙在向暗恋许久的女孩表白成功后,放飞的“爱情”。

  现场

  市民帮放孔明灯

  “来了来了,大家准备好。”5日晚9点,一位女孩顺着一条由蜡烛排列好的小道走进石子山体育公园广场,当她看到一个用蜡烛和玫瑰花摆成的心形时,一下就惊呆了。这时,一个男孩捧着一束玫瑰花慢慢走到她面前说:“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好吗?”“在一起,在一起!”周围人给小伙打气。

  原来,小伙姓杨,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暗恋女生小吴很久了,这次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据了解,为了这次表白,他准备了一个星期,买了520支蜡烛摆成心形图案,并计划如果表白成功就点亮50盏孔明灯,放飞他们的爱情。

  随后,女孩羞涩地接受了小杨的表白,围观市民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拍手。后来,市民还和他们一起点放孔明灯,并许下愿望。

  记者看到,一些孔明灯几分钟后就飘入高空,一些孔明灯飞到中途就掉落下来。公园管理人员则在一旁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提醒

  我市六个区禁放孔明灯

  记者从重庆市空管站了解到,2008年11月,由于孔明灯上升会干扰飞机正常飞行,为保民航飞机安全,重庆市办公厅出台相关规定,禁止在我市的渝中、南岸、巴南、江北、渝北、万州6区燃放孔明灯。据介绍,对于燃放孔明灯影响飞行航行安全的,一经发现将负法律责任,后果严重的还将受刑事处罚。

  新闻助读

  孔明灯属明火,其外焰温度可达300℃,由于其能升至千米高空且飘移方向无法控制,一旦掉入山林,可能引发森林火灾;若掉到液化气站、加油站等火情严管地带,极有可能引发重大事故;除存在火灾隐患外,孔明灯飞行在半空中还有可能挂到高压线上,极有可能导致电线短路。另外,由于孔明灯飞行的高度与飞机经过市区上空的高度大致相当,一旦孔明灯被飞机发动机吸进去,会导致发动机损害,飞机丧失动力,后果不堪设想。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3-08/08/content_369513.htm report 1363 商报图形王若静制商报记者叶惠娟重庆商报讯8月5日晚9时许,渝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的上空飘起了五颜六色的孔明灯,照亮了公园的夜空。原来,这是一个小伙在向暗恋许久的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