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专闯女厕所拎包盗窃 将没用东西快递给失主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专闯女厕所拎走挂在挡板上的包]

  不久前,南京建邺警方抓获了一个男贼,他行窃的时间和地点很特别:夜晚来临后,在河西一带的公共厕所女厕拎包盗窃。行窃得手后,包里要是有失主地址,他还会把自己没瞧上或不需要的东西,用快递寄给对方。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窃贼呢?

  报警:

  落网:审问:

  多名女性公厕内提包被盗

  从今年4月份开始,建邺警方就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她们在河西一带的公厕方便时提包被盗。起初警方分析,可能是女贼行窃。随着报警人越来越多,情况并非警方分析的那样。

  滨湖派出所连续几天接到类似如厕失窃报警,先后有4位女士在一公厕内遭遇拎包盗窃。

  警方注意到,作案者手法熟练,选择时机很巧妙,都是在天黑后,等待单独入厕的女性进入公厕蹲位蹲下身,就冲入女厕所内,直接从公厕挡板上方伸手,一把抓过挂在挡板上的提包就跑。被盗的女性往往由于来不及穿裤子等原因,没法追赶;有的被盗女性,甚至在上完厕所后,才发现包被人拎走了。通过报警人描述后,警方确定嫌疑人为男性,而且身材较高,手臂较长。

  落网:

  作案后有时会躲到男厕所

  警方通过附近监控分析,嫌疑人王某进入了视线。身高1.75米左右的王某,身材偏瘦,行动敏捷,手臂比一般人长,符合嫌疑人特征。锁定王某后,警方通过蹲点守候和跟踪分析后,几天前,滨湖派出所民警在河西一出租屋,将王某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审问,王某很快承认了最近的三起女厕所盗窃提包的事实。不过,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发现,目前查实的,至少有6起盗窃案件是王某所为。而王某实施盗窃后,有时候直接往公厕附近的小道逃走,有时候则一转身就钻到男厕所内,等失主离开后再离开。

  审问:

  他将没用的物品寄给失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审问时,王某虽然承认自己是小偷,但他称自己跟一般的小偷不一样,做事要“上路子”一些。他所谓的“上路子”指的是,一旦盗窃得手后,他只看中包内的手机、现金和首饰等物品。在他看来没什么用的提包和其他物品,并不像别的小偷那样随手丢弃,只要能在包里找到失主地址,他会通过快递公司,将提包和银行卡、身份证以及手机卡等物品归还。特别是,一旦发现盗窃的包内有手机,他都会保留手机和卡一段时间,只要有失主打电话或是短信,他都会让对方提供地址,把包内其他物品快递给失主。要是遇到心情好的时候,他还会主动从盗得的手机通讯录中,找自己认为与失主关系很近的人要地址,寄送给对方一些没什么价值的东西。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建邺警方刑拘。警方初步查明,王某涉案价值在5000元以上,具体数额,有待进一步核实。

  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通讯员 国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8/08/content_286008.htm report 1464 不久前,南京建邺警方抓获了一个男贼,他行窃的时间和地点很特别:夜晚来临后,在河西一带的公共厕所女厕拎包盗窃。行窃得手后,包里要是有失主地址,他还会把自己没瞧上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