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也门称挫败基地组织阴谋 美无人机杀七武装分子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也门声称挫败基地组织阴谋 美无人机杀死七名武装分子]
  人民网8月8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也门政府治安当局7日说,他们已经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夺取两个南方城市并袭击附近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的一起阴谋。他们说,这一阴谋涉及绑架或者杀害在那里工作的外籍人士。

  也门总理的发言人巴迪7日说,他们截获了针对该国首都和其他地区的目标面临袭击的威胁,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据说在计划实施袭击的25个人的名单。

  据介绍,这一阴谋涉及穿着也门军服的几十名基地组织激进分子袭击也门的穆卡拉市和盖尔?巴瓦齐尔市。这一行动包括阴谋控制加拿大经营的德哈巴油港,同时其他激进分子会试图炸毁油管危及也门的石油出口。

  也门总理的发言人巴迪说,也门当局通过在激进分子作为攻击目标的设施周边部署更多兵力、并禁止任何人入内而挫败了这一阴谋。也门国防部长纳赛尔·艾哈迈德8日承诺说,也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外国人。

  在也门当局作出这一宣告的同时,美国发动了一次被怀疑是无人机的空袭,杀死了至少七名在也门的基地成员。华盛顿当局在得到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警告后,上星期关闭了整个中东地区和非洲的外交使领馆。也门官员说,在一次疑似由美国无人机实施的袭击中,有至少七个也门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被打死。一天前,由于担心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美国国务院下令美国使馆非必要工作人员离开也门。

  7日早些时候发生在舍卜沃省的无人机袭击是不到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五次袭击。美国近年来不断使用无人机袭击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的目标成员。(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808/c1002-22484468.html report 760 人民网8月8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也门政府治安当局7日说,他们已经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夺取两个南方城市并袭击附近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的一起阴谋。他们说,这一阴谋涉及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