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渔船遭菲律宾枪击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射击台湾渔船骇人画面首次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菲律宾射击台湾渔船骇人画面首次曝光]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屏东县地检署7日公布广大兴渔船被菲国舰艇追逐的骇人画面,清楚看见菲国海巡人员持机关枪瞄准,船员急忙逃命,还紧追不舍。

  台湾屏东县检方将指挥官等8人依杀人罪起诉,同一时间,菲律宾司法部长也公布调查报告,虽然同样以杀人罪起诉8人,但在记者会上却仍坚称这8人是因为生命受威胁所采取的自卫行动,洪家大姐说,看到的调查报告是以杀人罪起诉她可以接受,也会在8日接受菲国总统授权的代表佩雷斯公开致歉。

  据了解,屏东地检署公布“广大兴号”遭到菲律宾公务船追逐的画面,不但能看见菲律宾海巡持枪瞄准,还可以明显听见阵阵枪声,眼见渔船上人员吓得急逃命,菲国公务船就是不放弃,公布如此惊人的证据,屏东检方对菲律宾海巡包含公务船指挥官等8人,以杀人罪起诉。

  几乎是同时间,菲律宾司法部长也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菲律宾司法部长说:“他们朝向台湾渔船扫射,是因为他们生命受到威胁所以他们才会开枪,所以这是自卫行动。”

  菲律宾一开始坚称是广大兴渔船闯入“领海”,并冲撞公务船才开枪,并非故意,而且坚持未调查出结果不道歉,与台方倾向蓄意杀人的调查结果全然不同,经过3个月的追查,菲国虽然建议以杀人罪起诉涉案的8名人员,却仍坚持这是自卫行动。

  洪慈綪说:“菲律宾总统授权的(道歉代表),只要有菲律宾总统授权的特使我都可以接受。”

  菲国8日也将由总统阿基诺三世授权代表佩雷斯,向洪家人公开致歉,洪家大姐欣然接受,不过,她说律师看到的调查报告,是菲律宾坦承杀人,不像官方在记者会上强调的自卫杀人,是蓄意?还是自卫?双方认定仍有差距,洪家人真的能接受吗?恐怕还有待进一步厘清争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08/5136673.shtml report 2137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屏东县地检署7日公布广大兴渔船被菲国舰艇追逐的骇人画面,清楚看见菲国海巡人员持机关枪瞄准,船员急忙逃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