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白人男子放狗咬伤79岁晨练华裔老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一白人男子放狗咬伤79岁晨练华裔老妪]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些在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区加拉普公园(Galapo Playground)晨练的华裔老人家,长期以来遭到一名遛狗白人男子的欺负,日前更发生一名华裔老妪被这名狗主所牵的恶狗咬伤的事件,但可恶的是这名狗主不但不制止狗咬人行径,反而放松狗链任狗所为,导致老人家被咬伤而就医。

  被咬伤的是79岁华裔劳老太,7日她的儿媳谢小姐讲述说,平日家婆总和一些华裔老人家,到羊头湾区东24街交V大道的加拉普公园晨练,一般老人家们都是在外面绕着公园走圈圈。

  与此同时,一名年约60岁的白人男子也每天牵着三只狗在公园外遛狗,因每早公园内锻炼的几乎全是华裔老者,不知这恶狗主人是否看着不爽,因此碰到他的三只狗咬人或冲着华裔老人狂吠时,他总是故意放松狗链任由狗胡来,因此屡有华裔老人家被狗咬的事情发生,但狗主人从来不道歉。

  上月25日早7点,劳老太又去公园晨练,这名白人男子牵的狗又开始撒野,当时先扑向另一名华裔老太,咬住其裤腿,老太吓得赶紧躲开,接着狗又扑向了劳老太,劳老太躲开。但令人愤怒的是恶狗主人见状,不仅不收紧狗链将狗拽回,相反放长狗链,结果恶狗又扑过去,咬伤了劳老太的左腿。

  老人家因不会说英文,因而没报警。回家后,闻知情况的儿媳等人赶紧送老人家去就医,医生为劳老太处理了伤口,并为她接种了狂犬疫苗。

  日前伤口已结疤的劳老太和家人向市警61分局亚裔助理曾思阐求助,曾思阐协助她们向警方报了警,并等待着警方对该案的下一步处理。

  对于家婆被咬,谢小姐表示,每次这几只恶狗咬人时,很多华裔老人家都是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能忍就忍了,后来就是一见狗出现,大家都躲得远远的,因而更助长这名狗主的嚣张气焰。对此,谢小姐希望警方务必做出处理,让这名恶狗主人受到警告,不敢再欺负华裔耆老。(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8/5139105.shtml report 899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些在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区加拉普公园(GalapoPlayground)晨练的华裔老人家,长期以来遭到一名遛狗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