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酒吧倒光伏特加酒抗议俄反同性恋法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纽约酒吧倒光伏特加酒抗议俄反同性恋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7日报道,美国纽约市酒吧业者5日在曼哈顿街道上,以倒掉伏特加酒的方式,抗议俄罗斯抵制同性恋的行动。

  美国“联合餐厅和酒吧业主协会”总裁赫雷也参加了这场抗议活动。他高举俄罗斯知名的Stolichnaya伏特加酒,呼吁全纽约市抵制从俄罗斯进口的酒类。

  赫雷说:“今天现场所有的伏特加酒,我们全部会倒掉。我们对俄罗斯当局的行为已感无奈。”

  赫雷敦促民众饮用美国制造的酒类替代,他表示这次抵制是向俄罗斯施压的第一步,为的是让其改变苛待同性恋的政策。

  在曼哈坦经营“Nevada Smiths”酒吧的业主麦卡提表示,他准备把店内所有的伏特加酒倒掉。

  至少有200家纽约餐厅和酒吧参加这项“倒掉伏特加酒”的抵制活动。

  报道称,俄罗斯最近通过一项禁止“宣传非传统性关系”的立法后,引发了北美许多同性恋酒吧的抗议。俄罗斯总统普京在6月底签署的这项法律,将对提供未成年者同性恋信息,或举行同性恋游行集会者,提出高额罚款。外国公民因该法遭逮捕后,将在关押15天后遣返。(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23646.html report 628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7日报道,美国纽约市酒吧业者5日在曼哈顿街道上,以倒掉伏特加酒的方式,抗议俄罗斯抵制同性恋的行动。美国“联合餐厅和酒吧业主协会”总裁赫雷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