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雷雨致10余航班备降贵阳 千余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成都雷雨致10余航班备降贵阳 千余旅客滞留]
  中新网贵阳8月8日电(记者 鲍光翔)8日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7日夜间至8日,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强降雨天气影响,飞往成都的12班航班备降贵阳机场,滞留旅客达1700余人。

  据悉,8月7日下午到8日凌晨,强雷雨天气导致成都双流机场航班无法正常起降,过半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12班航班备降贵阳机场,导致贵阳机场滞留旅客达1700余人。

  截至7日晚19时,从拉萨、三亚、广州等地飞往成都的10班航班备降贵阳机场,滞留旅客1507人。另外,东京、加德满都飞往成都的两个国际航班备降在贵阳机场,滞留旅客269人。共计12个班次的1776名旅客滞留贵阳机场。

  民航贵州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暑运都是贵阳旅游客流高峰期,近期贵阳机场的吞吐量每月都以20%速度高速增长,贵阳机场近期较为繁忙。遭遇突如其来的大雨,成都机场航班的备降使得贵阳机场变得更为繁忙。

  机场相关部门迅速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应急处置预案,贵阳市各部门对滞留旅客住宿、交通、饮食、医疗保障及秩序维护、信息发布等作出紧急部署。贵阳市紧急调集10辆大巴运送旅客,同时从全市10余家酒店、宾馆挤出700余个床位,需要住宿的758名旅客及时得到安置。

  航延期间,贵阳机场与航空公司增开延误航班专用柜台,加派人员,及时将最新航班信息告知旅客,积极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行李提取等手续,认真做好解释、疏导、安抚工作。

  8日凌晨2时31分,最后一架备降航班CZ3694(乌鲁木齐成都)从贵阳起飞,此次备降与延误航班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因成都天气备降贵阳机场的航班,有6架次被取消,8日上午补班后,受影响的700多名旅客也陆续顺利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8-08/5139873.shtml report 854 中新网贵阳8月8日电(记者鲍光翔)8日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7日夜间至8日,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强降雨天气影响,飞往成都的12班航班备降贵阳机场,滞留旅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