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花季少女相约离家出走 钱耍光后默默回家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为体验独立生活 两少女离家出走]

  金报讯(通讯员 包娇娇 记者 朱麟华)为了寻求独立,两个花季少女相约离家出走体验生活,然而几天下来不但没有找到工作,反而将身上的现金花得精光,无奈之下只得向父母求助。8月7日,两个离家出走的少女终于平安回家。

  女儿出走两日,妈妈才发现报警

  8月2日,李女士急急忙忙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儿离家出走了,手机也关机了。

  李女士的女儿叫婷婷,今年13岁。7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离家,当时她还以为女儿出去玩,没注意。一直到8月2日还没回家,李女士就着急了。她这才发现女儿走时还带走了户口本和1800元现金。

  李女士向婷婷的同学打听后发现,婷婷不是一个人出走,是和同学小敏一起出去的。小敏已满16周岁,办理过身份证。出走的这两天,婷婷和小敏都没给家里打过一个电话,QQ留言也不回。

  两个花季少女,到底去了哪里呢?她们安全吗?会遭遇什么呢?婷婷妈妈不敢想,民警也不敢想。

  和小伙伴出走武汉,想打工挣钱玩耍

  8月3日,李女士来到派出所,告诉民警,婷婷用武汉的号码打来电话,称自己在武汉同学家里。小敏和她在一起。

  随后民警拨通了婷婷的电话,面对民警的询问,婷婷始终不肯说出具体地址。只是在电话中,婷婷告诉民警自己要去打工,在武汉玩几天,挣钱买车票,然后再回家。由于无具体地址,民警无法要求武汉当地派出所协查,建议婷婷家长前往武汉,再寻求帮助。

  身无分文想起家人,出走八天后回家

  8月6日晚上11点多,民警得到消息,和婷婷一起出走的小敏已经回家。

  从小敏口中得知,两人出走之后,她们在小敏的同学小周那里住了几天。之后小敏想家要回来,然而由于婷婷身上的钱花完了,没钱买票就只能住在小周家里。

  因为考虑到老师的话,婷婷兴许还会听,遂由老师拨通了婷婷的电话。在电话那头,婷婷说身上没钱了,想让妈妈把钱汇过去。又因为婷婷没有办理过身份证,没有银行卡,让妈妈汇款到小周的卡上。一方面,婷婷妈担心被小周骗,另一方面担心婷婷有了钱又不回家了,迟迟拿不了主意。于是民警建议,可以通过网上订票的形式,告知婷婷去窗口取票,家长先坐车到武昌,然后在火车站等婷婷。

  8月6日中午,婷婷的哥哥在武昌顺利见到婷婷。8月7日,两人一起搭乘高铁,从武汉回到宁波。

  提醒 离家出走,千万使不得

  派出所里,民警见到了婷婷,小姑娘戴着眼镜,很文雅,言语不多。原来离家出走几天前,婷婷和家人发生口角,随后两天,和好友小敏商量着想出去打工挣钱。

  民警提醒:青少年正处成长的关键时候,家长要多注意与孩子的沟通,不要采取简单的打、骂和说教,以免孩子离家出走。如果女孩子只身外出,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住正规旅店,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尽早回家。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09/content_249241.htm?div=-1 report 1618 金报讯(通讯员包娇娇记者朱麟华)为了寻求独立,两个花季少女相约离家出走体验生活,然而几天下来不但没有找到工作,反而将身上的现金花得精光,无奈之下只得向父母求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