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发现日军强征慰安妇新证据 慰安所定期交报告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韩发现日军强征慰安妇新证据]

  京华时报讯韩国《朝鲜日报》7日报道,最新发现的资料证实,日本在军队主导下多次有组织地动员慰安妇。此外,这份资料还揭露了日军前方部队带领附属组织慰安所及慰安妇辗转战场的事实。这是反驳一些日本人士主张日本政府或军方未参与慰安妇动员的有力证据。

  首尔大学名誉教授安秉直6日公开了二战时期的一份日记。这是曾于1942年7月跟随日军慰安妇到缅甸并一直到1944年12月回国期间,在缅甸和新加坡的日本慰安所当管理员工的一名朝鲜人的日记。

  这本日记即将出版发行。据日记记载,1942年7月10日,由数百名朝鲜姑娘组成的“第四次慰安团”从釜山港出发。

  这些慰安团姑娘是由日本军方代理人选定的民间人士征集,她们的身份是军属,持有日军发行的旅行证书,乘坐军舰等军用交通工具。

  这批慰安团于8月20日抵达缅甸后,被分成每组20人左右分别安排在日军营地和主要城市。日军慰安所从形式上是民间人士经营,但实际上是日军直接管理和控制。慰安所隶属于日本军队,需要定期提交报告,并按照日军命令随时转移。

  缅甸地区存在由朝鲜姑娘组成的日本从军慰安妇的事实,早已通过曾在该地区当过慰安妇的文玉珠奶奶(已故)的证言得到过证实。但文玉珠就是“第四次慰安团”一员,并且自始至终受日军掌控的事实还是首次曝光。

  安秉直教授说:“1941年12月太平洋战争爆发后,坊间传出日军多次带领慰安团前往前线的传闻。此次曝光的日记,证实了这一传闻的确属实。通过赤裸裸揭露日军慰安所运营实情的这本日记,再次证明了慰安所乃日本军队组织编制的最底层组织,还证明了慰安妇处于"性奴"状态。”

  (宗和)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8/09/content_17059.htm report 827 京华时报讯韩国《朝鲜日报》7日报道,最新发现的资料证实,日本在军队主导下多次有组织地动员慰安妇。此外,这份资料还揭露了日军前方部队带领附属组织慰安所及慰安妇辗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