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夫猎艳杀人孕妇产下男婴即被遗弃 (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为夫猎艳杀人孕妇产下男婴即被遗弃 妹妹婚事告吹(组图)]
胡伊萱生前照片图片源自胡伊萱QQ空间
胡伊萱生前照片图片源自胡伊萱QQ空间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曹少年)近日,佳木斯桦南县17岁卫校女生胡伊萱被假装肚子疼孕妇骗上楼杀害一案备受全国关注,成为舆论的焦点。8月6日下午,杀害“天使女孩”胡伊萱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谭某在佳木斯桦南县人民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佳木斯桦南县人民医院正是胡伊萱生前实习的地方。对于男婴的日后抚养问题,谭某夫妇的父母均表示不会抚养这个孩子。夫妇两人作孽深重,全家遭殃,两家父母在当地抬不起头,谭某妹妹的婚事也因这件事黄了,白某弟弟的生意也难以为继。

  犯罪嫌疑人生下一男婴 孩子不被家人接纳

  据黑龙江《生活报》报道,8月6日下午,谭某在桦南县人民医院施行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名7.8斤的男婴。据目击者称,孩子白胖、相貌可爱。然而,与别家孩子在声声祝福中出生不同,谭某儿子的降生是保密的、寂静的。白某和谭某的父母都表示不会抚养这个小孩。据知情人士透露,谭某一开始想把孩子送往儿童福利院,但是因为孩子有直系亲属,福利院是否接收目前还无法确定。

  由于谭某已经引起了公愤,为了避免受到人身攻击,谭某所住病房的门窗玻璃都贴上了报纸。谭某的父母从烟台来到了桦南后,每天只有在晚上没人时,才到病房看女儿。因怕被人跟踪,谭某的父母每隔两天就换个旅店住。

  据了解,在谭某的山东烟台老家,她32岁的双胞胎妹妹按照计划,定于8月24日成婚。可是,此案发生后,轰动全国,不仅黑龙江,烟台当地媒体也做了报道,谭某妹妹的男友一家看到报道后十分震惊,男方全家立即决定终止与谭某妹妹的关系,取消婚礼。另据介绍,白某的父母育有三个儿子,白云江排行老二。白某的弟弟在当地做一个维持一家人生计的小本生意,可随着白某奸杀少女案件的发生,他的生意难以为继。

  网友自发悼念“最美天使” 愿天堂是暖的

  7月30日,胡伊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桦南县殡仪馆举行,当地很多群众自发赶到殡仪馆送女孩最后一程。百度贴吧与胡伊萱的QQ空间里,很多“吧友”和胡伊萱的生前好友自发为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送行、悼念。

  网友“a孤僻者”:最美天使,一路走好。

  网友“赵欢320”:今晚我看见你的家人那种痛苦的感觉无法形容,和你的家人朋友还有你妹妹 我们大家为你点燃了千万盏孔明灯和蜡烛,你在天上应该看见了吧,美丽的女孩胡伊萱一路走好。

  网友“梦到最后自然空”:逝者安息,活者坚强!

  网友“愧—”:天使女孩萱萱走好,你是人间的天使,天堂会是暖的。

  致命相遇:孕妇假装肚子疼将17岁女孩骗回家

  据报道,7月24日15时20分许,桦南县嫌疑人谭某以身体不适为由骗取被害人的信任,让被害人送其回家,在其家中,谭某骗被害人喝下掺有迷药的饮料,趁被害人昏迷后由白某实施猥亵,后二人将被害人杀害并掩埋尸体。

  据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伟介绍,胡伊萱被一名假装肚子疼的孕妇谭某骗到楼上之后,孕妇事先把在网上购买的三唑仑药片碾碎,找了两个酸奶盒,把一个掀开之后将药面和在里面。聊天的时候,孕妇趁机把有药的酸奶给了胡伊萱,喝完之后胡伊萱就迷迷糊糊晕躺在床上了。犯罪嫌疑人白某将其抱进卧室,发现胡伊萱正在月经期,便放弃了强奸的想法,对其实施了猥亵。事后犯罪嫌疑人白某提议杀人灭口,便用枕头按住了胡伊萱的头部,胡伊萱惊醒挣扎,谭某便上前按住了胡伊萱的手脚。白某和谭某将胡伊萱闷死后装进了旅行箱,用红色轿车拉到小树林毁尸灭迹。

  事后谭某和白某分别躲进了农村老家,民警通过摸排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孕妇谭某和其丈夫白某抓获归案。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白某今年38岁,结过三次婚,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儿已经16岁了。36岁的谭某是他的第三任妻子,俩人在山东烟台打工时相识,结婚后白某发现谭某背叛了婚姻,就经常对谭某使用家庭暴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3/0809/c1008-22506767.html report 2197 胡伊萱生前照片图片源自胡伊萱QQ空间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曹少年)近日,佳木斯桦南县17岁卫校女生胡伊萱被假装肚子疼孕妇骗上楼杀害一案备受全国关注,成为舆论的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