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大妈纽约公园跳舞被抓续:法官做消案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大妈纽约公园跳舞被抓续:法官做消案处理]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活跃于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的华人舞蹈队领队王女士,因练舞时被附近居民报警称舞蹈队噪音扰民而上法庭一案,法官念其是初犯而于日前做出消案处理,但也警告她说若第二次再收到同类罚单,必回追究其责任并做出处罚。

  不久前,年约60岁的领队王女士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内率领当地一支知名华人舞蹈队排练腰鼓和舞蹈时,遭到附近居民以噪音饶命而报警,前来的警员不问青红皂白,也不听舞蹈队解释,将领队王女士铐起来并开传票,让她在8月6日出庭。

  6日,放下所有工作并聘请了翻译的王女士在转乘多次交通后到达法庭,最终法官取消了对对她的指控。8日王女士介绍说,法庭上法官说她是第一次犯此错误,因而不予追究。但若第二次再犯则不可以,将做出处罚。并问她下次是否还敢?她当庭承诺不敢。

  对于案件和指控被取消,王女士在开心之余也表示,这本是小事一桩,但闹得沸沸扬扬的,也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多日来弄得怪闹心的,因传票就放在那里,你无论如何都要出庭应诉给予重视。但她也表示,当天法庭上因为各种鸡毛蒜皮小事儿吃传票的人大排长龙,让人感叹美国纳税人的钱真是被糟蹋。

  舞蹈队中一位大妈则表示,她人都70多岁了,移民这里后看到公园里有这支舞蹈队,大家在一起跳舞、排练,像在国内一样能晨练,她感到很开心,也十分喜爱。但因发生过两次抓人事件,目前队员们都十分害怕,一见到有警察过来,大家都感到恐惧万分,赶紧收东西躲藏。其实她们在公园内跳舞更多的是为了健身,并不想惹来事端与投诉。

  对于这支舞蹈队今后将如何排练?王女士则说,到了冬天舞蹈队被允许进入公园的娱乐中心内排练,因而不用担心音乐或鼓声扰民问题。但夏季没办法,只能还继续在公园里练,目前她们将练舞的地点挪到公园中央,与周边的居民楼远一些,另外就是将音乐开到最小声,希望不要再引来投诉和报警。对于这支舞蹈队的表演与贡献,日前于日落公园内举行的“全美打击犯罪之夜”活动上,她们的演出与舞艺受到附近民众与警方的称赞和肯定。(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9/5144239.shtml report 2267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活跃于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的华人舞蹈队领队王女士,因练舞时被附近居民报警称舞蹈队噪音扰民而上法庭一案,法官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