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人阳台晾晒内衣内裤遭投诉 违反美国习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华人阳台晾晒内衣内裤遭投诉 违反美国习惯]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盛夏的来临,美国一直广受外族裔民众诟病的华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于临街的阳台或花园里晾晒内衣与内裤的行为又死灰复燃。对此警方表示,尽管没有法律禁止在临街的私人阳台上晾晒内衣裤,但接到投诉后,警方同样会上门执法与劝阻。

  华人历来有将衣服在阳光下暴晒的习惯,认为这样会杀菌除霉,有利于身体健康。即使是到了美国,不少华人也将该习俗带到这里,只要阳光明媚时,在华裔新移民众多的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就会见到不少临街的阳台上或前花园里有晾晒的内衣、内裤在空中飘舞,惹来不少外族裔邻居的不满与投诉。

  有关警员表示,这些空中飘舞内衣裤的景象经常出现在6至8大道的五十几街附近,一些不堪忍受华人当街或在公众视野内晾晒内衣裤习俗的外族裔民众,为此经常愤而上门敲门,希望华人能将涉及隐私的内裤收到隐私的地方晾晒。

  但没想到的是,应门的华人经常以“no English”来作答,弄得一些老外邻居奈何不得,只得转身向警局投诉,希望警局能前去管一管。警方表示,尽管没有法律规定不能晾晒,但警局接到投诉后,一般均会上门劝阻或警告民众为了公众的利益与感官,不要再在阳台晾内裤。

  对此,警方建议华人,可在屋内或不临街的后阳台或后花园内晾晒内衣裤,尤其是内裤更不要晾晒在公共视野内,这是美国当地的起码习俗与习惯,希望华人也能遵守。(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09/5144720.shtml report 702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盛夏的来临,美国一直广受外族裔民众诟病的华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于临街的阳台或花园里晾晒内衣与内裤的行为又死灰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