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通报宜宾日报办公楼弹着痕迹:弹弓发射钢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警方通报宜宾日报办公楼弹着痕迹:弹弓发射钢珠]

  中新网宜宾8月9日电(王哲)9日下午,四川宜宾警方对外通报宜宾日报社办公楼发现弹着痕迹系弹弓发射钢珠射击小鸟过程中意外形成。

  5日晚,网上报道了宜宾日报社4间办公室临街玻璃窗上发现疑似弹着痕迹,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关注。经过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调查走访,排除了宜宾日报社7个弹着痕迹为制式类枪支形成的可能,并搜索到一颗直径7.68毫米的钢珠弹丸。同时,根据弹着痕迹状态,初步判断其发射点为宜宾日报社街对面。

  宜宾日报社现场附近某宾馆的工作人员汪某、李某反映,8月4日下午17时许,两人亲眼看到有人持钢制弹弓用钢珠弹射树上的小鸟。调查中还发现,在市国土局、税务局、国安局等机关办公楼和宿舍区也发现了类似弹着痕迹。

  通过侦查实验表明,在相似条件下使用弹弓发射同等规格的钢珠射击玻璃形成的弹着痕迹与日报社弹着痕迹一致。技术人员在提取宜宾日报社弹着痕迹上的微量物送成都市公安局检验,发现其主要成份为铁,与现场发现的钢珠弹丸的成份一致。

  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民警找到了肇事的罗某某(男,17岁,高县人)、方某某(男10岁,翠屏区人)。经询问,两人陈述了在7月底8月初两次在长江大道清源水务公司楼下用弹弓射击绿化带树上的小鸟,曾误中街对面大楼玻璃的事实。

  下一步警方将责令家长对肇事的罗某某等二人进行说服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8-09/5146254.shtml report 688 中新网宜宾8月9日电(王哲)9日下午,四川宜宾警方对外通报宜宾日报社办公楼发现弹着痕迹系弹弓发射钢珠射击小鸟过程中意外形成。5日晚,网上报道了宜宾日报社4间办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