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载14人中型客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1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载14人中型客车与大货车迎面相撞致2死11伤(组图)]
发生相撞事故后,客车翻覆,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 覃世国 摄
发生相撞事故后,客车翻覆,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 覃世国 摄
发生相撞事故后,客车翻覆,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 覃世国 摄
发生相撞事故后的大货车。 覃世国 摄

  中新网柳州8月9日电(蒙鸣明 韦豪强)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获悉,8月9日凌晨4时,国道209线柳州市柳江县穿山镇路段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4人的中型客车与大货车迎面相撞,造成2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事故发生疑似疲劳驾驶引发。

  据警方介绍,事故现场位于柳江县穿山镇国道二级公路,该路段为水泥路面,事发路段平直,视线良好。事故现场惨不忍睹,一辆红色大货车头南尾北停靠在西侧路面上,车辆左前部有1米见方撞凹的痕迹,下方散落大量玻璃、漆片及塑料碎片,路面还有两块分别如同拳头和手指头般大小的人体肌肉组织。

  在大货车往后的路面,一条长达45米的车辆倒地刮印,将原先浅灰色路面刮出一片粉白,刮痕终点处,一辆倒覆的中型客车四轮朝天。在客车的四周,到处散落有衣帽、鞋袜和斑驳的血迹。

  据幸存的客车司机周某介绍,其为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平乐乡人。事发前一日晚10时许,周某驾驶客车在梧州市藤县县城搭载13位乡亲连夜赶回凤山县,凌晨3时行至象州县石龙镇境内时,因为疲惫无人替换驾驶,就停车在一加油站休息了一会,然后又继续上路行驶。

  周某称,当车行至事发路段时,其感到很疲劳,车辆保持在60公里左右的时速,恍惚中,突然看到前方驶来的一辆大货车眼看就要撞了上去,匆忙中往右打方向盘,车头虽然避过,但客车的左侧车身还是狠狠地撞上了货车的车头。

  客车倒覆后,两名靠窗的乘客头部满是鲜血,当场死亡。事故还造成车上人员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另外9人是轻微伤。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09/5146291.shtml report 1532 发生相撞事故后,客车翻覆,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覃世国摄发生相撞事故后的大货车。覃世国摄中新网柳州8月9日电(蒙鸣明韦豪强)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