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货轮因未支付燃料费在斯里兰卡被扣20天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韩国货轮因未支付燃料费在斯里兰卡被扣20天]
  人民网首尔8月9日电(周玉波、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釜山地方海洋港湾厅8日消息称,上月19日下午1时许为加油而驶入斯里兰卡亭可马里港的一艘韩国籍散装货轮(1.1042万吨)被当地港湾当局扣留。船上共有包括3名韩国船员在内的18名船员,目前已被扣留20天。

  向该货轮提供燃料的公司因该货船未支付燃料费用25.4万美元,向斯里兰卡科伦波法院提出了扣留船舶的申请。此外,船舶用品供应公司、船舶与船员管理公司等4家公司也提出申请扣留该船只,据悉该船只未支付的款项共达106万美元。

  该货船目前在港口外部的海上抛锚,处于待命状态,船员们因无法获得登陆许可不得不停留在船内。上月23日起由于燃料不足,发电机停止运转,冷气和冰箱等制冷设备无法启动,因此船员们在炎热和饥饿中度日。在当地大使馆和货主的帮助下,本月3日下午货轮得以入港并获得了可供20多天生活的燃料和食品等,之后再次返回码头外部。

  尽管如此,船舶公司、海运公司等尚未提出解决方案。船主产业银行资产方面表示,为了解除扣留令,正与法务法人方面进行接触寻找解决方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809/c1002-22511000.html report 592 人民网首尔8月9日电(周玉波、邹泺铱)据韩联社报道,釜山地方海洋港湾厅8日消息称,上月19日下午1时许为加油而驶入斯里兰卡亭可马里港的一艘韩国籍散装货轮(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