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油漆工1人干掉1艘核潜艇 网友:战斗力最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油漆工被女友“劈腿”后纵火烧毁1艘核潜艇]
美油漆工遭劈腿火烧核潜艇 网友:战斗力史上最强
"迈阿密"号去年5月和6月曾两次被纵火。资料图
因女友“劈腿”愤而纵火致美“迈阿密”号核潜艇报废
因女友“劈腿”愤而纵火致美“迈阿密”号核潜艇报废

  新快报讯去年5月和6月,正在美国海军船厂维修的“洛杉矶”级核动力潜艇“迈阿密”号两次起火,据美国CNN报道,美国海军认定,在当前维修资金因预算缩减政策而大幅减少的情况下,修复该潜艇是其力所不能及的,因此决定对其实施报废。而纵火者是一名船厂的普通油漆工,微博网友惊呼,“这家伙一个人就毁掉了美军一艘核潜艇”。

  判赔4亿美元成一纸空文

  去年5月23日和6月16日,正在美国朴次茅斯海军船厂维修的“迈阿密”号两次起火,先后造成四人受伤,包括两名消防员。警方调查显示一名24岁的油漆工凯西·詹姆斯·费里故意纵火,虽然大火未引发核泄漏,但却导致靠近船头的指挥中心、武器舱和水兵居住区严重受损。

  今年5月纵火者费里被判处17年徒刑,并赔偿4亿美元,但他身无分文,赔偿只是一纸空文。费里称,当时得知女友“劈腿”,急着回家,便在潜艇周围放置被酒精擦拭的棉球,还将其点燃致起火。据悉,费里患有焦虑症,作案期间服用4种药物。

  修理费超标无奈放弃修复

  报道称,美军原计划对失火潜艇修复,预计修复费用达4.5亿美元(约合27亿元人民币),但由于海军费用不断缩减,凭空增加这么多费用十分不现实。而4月美军又发现“迈阿密”号上出现新裂缝,这使其维修费还将继续增加,迫使美军最终放弃修复。迄今为止,在维修的准备工作上就已花费至少9400万美元(约合5.7亿元人民币)。

  五角大楼负责水下作战的海军少将里克·布雷肯里奇在6日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让‘迈阿密’号退役是项艰难的决定,是经过严格分析后做出的,绝非草率之举。”

  美多名参议员对此表示巨大失望称,“搁置‘迈阿密’号是对美国潜艇舰队部署的巨大损失。”

  布雷肯里奇指出,维修成本将使海军在2014财年面临更多的财政紧缩压力。布雷肯里奇说:“美国海军绝不能因修复‘迈阿密’号而削弱其他舰队的即时作战能力。”

  网友说:

  这工人堪称史上战斗力最强人类

  @在青岛: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他和斯诺登一起拿。

  @舰船知识杂志:那名工人堪称史上战斗力最强人类,单人击沉了一艘核潜艇!

  @-張配菜:失恋的人惹不起啊。

  @柏希:他女朋友才是高手。

  @王鹏程_:哎……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知多D

  “迈阿密”号核潜艇属“洛杉矶”级,1990年正式服役,使用寿命一般为30年。“洛杉矶”级的核潜艇是美国海军的第五代的攻击核潜艇,也是世界上建造批量最大的核潜艇,拥有非常优良的综合性能,主要用来承担反潜、对陆攻击等任务。同级目前约有42艘在役,是美国海军水下力量主力。当时“迈阿密”号的造价约为9亿美元(约合54亿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3/0810/c229256-19277367.html report 2054 "迈阿密"号去年5月和6月曾两次被纵火。资料图因女友“劈腿”愤而纵火致美“迈阿密”号核潜艇报废新快报讯去年5月和6月,正在美国海军船厂维修的“洛杉矶”级核动力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