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头等舱乘客因登机无专车阻挡飞机起飞 抱住轮胎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头等舱乘客因登机无专车阻挡飞机起飞]
有多位乘客在微博上爆料,称坐飞机遇到“极品乘客”。微博截图
有多位乘客在微博上爆料,称坐飞机遇到“极品乘客”。微博截图

  “头等舱乘客因为没有专车载往登机,5人拦、抱飞机轮胎!”昨日,有多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8月8日晚在重庆江北机场遭遇抱住飞机轮子的头等舱乘客,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确有5名头等舱乘客因无专车摆渡而拒绝登机,在机长关闭舱门后,5人阻挡飞机起飞达一个多小时,最终被机场警方带走。不过,他们抱的不是飞机轮胎,而是飞机牵引车的轮子。

  同机乘客微博直播:遇上极品

  8月8日21时03分,河北航空从南宁经停重庆飞往石家庄的N S3242航班提前7分钟降落重庆江北机场,按计划将于22时10分再次起飞。得知飞机没有晚点可以准时登机,重庆乘客王琪(化名)还很欣慰,但没想到的是,“遇上了极品”。

  据王琪描述,有看起来是一家人的5名乘客要求乘头等舱专车前往停机位,机场方面未安排,引发这几位乘客不满,拒绝登机。其他乘客登机后,已过22时10分,飞机依然迟迟不能关闭舱门。“我问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工作人员说有几个头等舱(乘客)不肯上来。”

  王琪说,在等待一段时间后,越来越多的机上乘客表达不满,认为不该迁就那几位头等舱乘客,要求尽快关闭舱门起飞,还有乘客向空姐表示,若头等舱乘客投诉,他可以作证,这是乘客们要求的。

  “后来舱门关了,说要飞了,但还是不能飞,空姐说那几个乘客把轮子给抱住了,把我们给气的,真是遇上极品了。”王琪表示。

  多位乘客在微博上直播了其经历:“有5个头等舱的客户,跟我们这些平民挤机场大巴,觉得没得到头等舱专车服务,就扯皮,我们在飞机上等了30分钟,他们不走。后来机长把机门关闭了,他们想上都上不来了,把行李退给他们,结果这几人把飞机轮胎抱住,在机头位子拦住不准飞,真有素质的头等舱客户。”

  “头等舱乘客因无专车载往登机,5人拦、抱飞机轮胎!不知何时能飞,机上乘客都想下去打人了!”

  航空公司:抱的不是飞机轮胎

  头等舱乘客真的抱住了飞机轮子吗?河北航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昨日接受了南都记者采访,称经初步核实,N S3242航班在重庆过站组织旅客登机时,确有5位头等舱旅客因无头等舱专车保障拒绝登机。

  而据河北航空方面所知,重庆江北机场对所有航空公司均不提供头等舱专车摆渡的服务。

  “经机长多次与地面协调,航班已过了起飞时刻,5位旅客仍不登机,后来机长和机场地面相关部门协商确定减掉5位旅客。飞机关舱准备推出时,5位旅客看到飞机将要推出,用身体阻碍飞机正常推出,后机场公安出面,将5位旅客带离机坪,飞机于23:54起飞,01:37到达石家庄。因此,航班延误1小时42分钟。”

  该负责人表示,据悉,那几位头等舱乘客确实抱住了轮子,但抱的不是飞机轮胎,而是牵引车的轮子。“飞机不能倒着开,必须由牵引车将飞机从停机位推出,那几个乘客就是抱住了牵引车轮子。”

  未受处罚 换乘其他航班头等舱

  重庆江北机场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表示,8月8日晚确曾接到这样一单报警,并几次出动警力到场处置,最终将5人带回,在做了询问和批评教育后已放其离开。

  河北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为这5名旅客改签至后续当日其他航班返回石家庄。

  据南都记者了解,这5名头等舱乘客最后改乘的是联合航空K N 5206航班,该航班原计划8月8日23时起飞,因飞机晚到,最终在8月9日凌晨1时9分起飞,凌晨2时58分降落在石家庄,比N S3242航班晚到了一个多小时。

  据K N 5206航班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确实临时出现了5名头等舱乘客,河北航空为这5人支付了机票款。“拦飞机什么事没有,还能坐上后面飞机的头等舱?”乘客王琪对南都记者描述的情况表示难以置信。

  南都记者 王星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3-08/10/content_8565963.htm report 2107 有多位乘客在微博上爆料,称坐飞机遇到“极品乘客”。微博截图“头等舱乘客因为没有专车载往登机,5人拦、抱飞机轮胎!”昨日,有多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8月8日晚在重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