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检查60多家酒馆会所 6单位公车私用被通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公车私用,六家单位被通报]

  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公布监督电话0571—87057284 网上举报窗口www.zjjgdj.com本报首席记者 肖菁

  8月7日,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布了“浙群组通(2013)1号”文件,对少数领导干部公车私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省正风肃纪工作小组两次对杭州市区60多家酒店会所等周边停车场进行检查

  公车私用,六家单位被通报

  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公布监督电话0571—87057284 网上举报窗口www.zjjgdj.com

  今年7月,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加强对省直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

  正风肃纪工作小组于7月29日晚、8月2日晚两次对杭州市区的60多家酒店、会所等周边停车场进行了检查,共发现省直机关牌照车辆16辆。经逐一调查核实,发现少数单位公车管理不严,少数领导干部公车私用,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通报的情况有:

  一、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名审委会专职委员7月29日参加私人聚餐,属公车私用。

  二、省台办一名副主任7月29日晚参加私人聚餐,属公车私用。

  三、省卫生厅一名巡视员7月29日晚参加私人聚餐,属公车私用。

  四、省接待办一名副主任8月2日参加私人聚餐,属公车私用。

  五、省质监局一名驾驶员7月29日晚公车私用。

  六、中石化浙江分公司一名驾驶员7月29日晚公车私用。

  其余车辆属正常公务接待或正常停放。

  领导小组要求以上单位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完善公车管理制度,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省直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真正落到实处。

  新成立的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的主要任务是整饬工作纪律和规范公务行为,针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不遵守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和公务活动不规范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如上下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工作时间网上聊天、炒股、玩游戏;不按规定时间用餐;在单位时间、下基层工作期间打牌、打麻将;不按要求参加会议,随意派人代会,不遵守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等;不认真执行首问责任制、AB岗位制、限时办结制,工作推诿、扯皮、拖延、敷衍塞责;接待办事人员和群众来访,缺乏耐心、态度恶劣、发生冲突;下基层调研,接受公款宴请、娱乐和其他消费,收受礼品、纪念品和农副产品等。

  正风肃纪重点是“酒局”和“牌局”。

  工作小组还向全社会公布了正风肃纪、“严纪律、正作风、作表率”专项行动监督电话:0571—87057284;网上举报窗口是www.zjjgdj.com,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8/10/content_2272705.htm?div=-1 report 1476 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公布监督电话0571—87057284网上举报窗口www.zjjgdj.com本报首席记者肖菁8月7日,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