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滋男遇警临检挥刀袭警 逃亡摔进坟场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台爱滋男遇警临检挥刀袭警 逃亡摔进坟场身亡(图)]
8日身染艾滋病的雷姓男子,意外跌落坟墓堆中身亡,昨天警方前往现场勘验,护栏上还留有大片血迹。(曾百村摄)
  8日身染艾滋病的雷姓男子,意外跌落坟墓堆中身亡,昨天警方前往现场勘验,护栏上还留有大片血迹。(曾百村摄)

  人民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患有艾滋病的雷姓男子身怀3刀3枪,8日深夜遇警临检,竟先自砍再向警察挥刀,导致警察受伤并有感染爱滋之虞,随后雷男摸黑徒步沿省道逃亡,跨越护栏跳入草堆中,岂料跌落10公尺深的坟墓区,当场身亡。

  雷男前晚九点左右,骑机车行经汐止区新台五路时,遇到汐止警分局临检,他在临检点前将机车停靠路旁抽烟,李姓警察觉得奇怪,以为他酒驾上前盘查。

  雷男起先很配合,之后警察查验身份,发觉他有毒品前科,便要求他掏出口袋内东西,岂料他大声咆哮说:“我有艾滋病、有严重忧郁症,你不要靠近我!”

  警察通知警网支持,黄姓警察赶抵后,雷男立刻拿出1把小刀,先自砍2刀致双手血流满地,李姓警察欲抢下刀子,反遭雷男划伤;待侦查队警力赶到后,雷男先骑上机车冲撞分隔岛,再徒步跨越护栏跳下边坡,岂料杂草挡住雷男视线,未看见边坡有10公尺深落差,致跌落山坡下的坟墓堆中,送医不治。

  雷男在护栏上留下大片血迹,鉴识小组立即把血液采样送验,并将遭雷男割伤的李员送往国泰医院再转送三军医院紧急投药。警方则在雷男车上搜出3把刀、2把钢珠手枪,1把改造手枪。

  雷妻接获丈夫死讯,质疑警察疑追逐甚至将丈夫推下边坡。

  警方则拿出录像画面自清,指雷男徒步沿省道逃跑时,警察的确喊出“不要追了!他(指雷男)跨越车道很危险,通知警网围捕他就好。”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3/0810/c14657-22516191.html report 1089 8日身染艾滋病的雷姓男子,意外跌落坟墓堆中身亡,昨天警方前往现场勘验,护栏上还留有大片血迹。(曾百村摄)人民网8月10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患有艾滋病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