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埠商家为抢客大打出手 民众称损华人形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华埠商家为抢客大打出手 民众称损害华人形象]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到周末,曼哈顿华埠的游客如织,华埠的小商家们也各个摩拳擦掌,希望趁着好时候多拉几名客人。客人往往货比三家,所以一名客人多人抢夺的情况时有发生。

  9日中午1点左右,华埠坚尼路和百老汇大道发生了一起为争顾客而大打出手的事件。5、6名的华裔商家为争抢客人,拳脚相向,因为事态严重,惊动了五分局,派出警员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当事人之一的陈女士称自己的儿子当时正在和一名客人进行交谈,突然,一名50多岁的华人男子冷不丁的就一拳捶在了儿子的头上,两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这名打人的男子的妻子、儿子和儿媳就疯了一样地冲了上来,将自己的儿子围攻起来开始进行群殴。

  双方经过了10多分钟的撕打后,率先动手的中年男子的白色衬衫被撕的乱七八糟,而陈女士本人的脸部、脚趾均受伤。见事态严重,陈女士的儿子打电话报警,五分局的警员驾驶着4辆警车陆陆续续地赶到。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疏散了围观的民众。疏散后,警方开始对当事人进行问话,双方一度僵持,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因为事态没有继续恶化,警方在进行了问话后决定将此事当做民事纠纷处理,也未逮捕任何当事人,仅仅勒令斗殴的双方立即回家。

  许多围观的华裔民众告诉记者,为了抢生意而大打出手实在是太没有素质,加上华埠游客非常多,各个国家的人都有,像这样在街上大打出手实在影响华裔移民的形象。(邓姝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8-10/5147339.shtml report 711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到周末,曼哈顿华埠的游客如织,华埠的小商家们也各个摩拳擦掌,希望趁着好时候多拉几名客人。客人往往货比三家,所以一名客人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