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女实习生驾豪车“霸气”停车

来源:人民网

  2013年8月9日下午3点左右,重庆,热心读者王女士称在渝北区冉家坝一家事业单位的大楼外,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停在了道路中央的双黄线上,开车的是一个身高1米7以上的高个子美女,车停好后人就走了。“这样停车,太没有公德心了。”王女士说,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豪车停在双黄线上

  下午4点,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条双向4车道、长约500米的断头路,路两旁的白色停车位还有空位,但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单排座跑车却没有停在车位里,而是直接摆在了道路中间的双黄线上。据王女士所说,这辆车已经在这里停了一个多小时。

  记者走近观察,发现这辆白色玛莎拉蒂车牌号以渝A开头,型号是Granturismo,查询网络报价,这一型号最便宜裸车价都在200万以上。

  虽然还是断头路,这条路上来往的车辆还是不少,记者发现,主要都是进来停车的,在经过这辆玛莎拉蒂时,虽然道路还很宽,但这些驾驶员们大都放慢了速度。一辆停在里面的电力抢险吊车,由于体积很大,经过时更是小心翼翼,旁边还有人提醒:“小心点哦,蹭掉一块皮,你这车卖了估计也赔不起!”

  除此之外,也有人想效仿这辆车,也停在双黄线上,记者赶紧上前制止,这位驾驶员还有点不理解:“这车都能停,我为什么不能停?就因为车好就有特权?”劝了半天,他最终把车停到了道路尽头比较远的车位上。

  这辆车跟郭美美的同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经过这里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大家对这种停车方式又怎么看?

  今年21岁的小王,家就住在附近,他一边拍一边对记者说:“这样停,肯定是家里有钱有势,横行霸道惯了,什么规则法律统统都不放在眼里。”

  40岁的周先生对此有不同看法:“双黄线上不能停车,这个车主肯定也知道,估计是为了省事才停这里。罚款才多少钱?人家肯定不在乎。”

  19岁的朱小姐拍照则是单纯为了看热闹:“这么个小车,200多万啊,之前在微博上看见郭美美的玛莎拉蒂,就是这一款,从来没见过实物,今天看见了,怎么都要拍一张。”

  下午4点,接到群众举报的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亓高锋赶到了现场,据他介绍,这条路是链接北环和正在建设中的6号线冉家坝轻轨站的,目前还没有交付使用,因为路旁这家单位地下停车场车位不足,所以同意他们把车停在这条路上。记者在道路的入口也发现,确实有“某单位专用停车场”的标识牌。

  但亓高锋也表示,这毕竟是道路,而不是停车场,路两旁还能停,直接停在道路中间的双黄线上肯定是不行的,按照现行标准,这辆车的车主要被扣3分,罚款100元。

  也有附近群众介绍,经常能够看见这条路的双黄线上停了一长列的车,“我们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碰到了肯定也一样,必须处罚。”亓高锋说。

  车主是个90后高个美女

  通过指挥中心,亓高锋通知车主尽快赶到现场,记者陪他一起在这里等待。

  下午4点10分左右,一个穿着黑白横条纹T恤、牛仔短裤的姑娘赶到现场,承认这是她的车。姑娘身高在1米7以上,长得很漂亮,她自称姓徐,今年22岁,刚刚大学毕业,目前是这家单位的实习生。

  这么漂亮个姑娘,为什么要不顾交通规则,把车停在路当中?小徐解释,单位的车库停不下了,大家都是停在这条路上,今天她来的时候,双黄线上还停有其他车辆,所以她也是跟着别人停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只剩下她的车了。

  旁边车位没有停满,为什么一定要停在路中间?“空着的位置太远了,天气热,我想少走两步路。”小徐有点不好意思。

  记者转达了一些过路群众的看法,小徐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车惹了众怒。据她介绍,这辆车是她婆婆名下的,平时放在家里很少开,觉得太浪费了,所以才让她先开一段时间,没想到还没开几天就惹了麻烦。

  亓高锋对小徐宣布了处罚决定,领到罚单后,小徐表示,第一,以后肯定不会这样停车了,哪怕多走几步路也要把车停在车位里;第二,明天赶紧换辆车开。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ic.people.com.cn/n/2013/0810/c1016-22515802.html report 1998 2013年8月9日下午3点左右,重庆,热心读者王女士称在渝北区冉家坝一家事业单位的大楼外,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停在了道路中央的双黄线上,开车的是一个身高1米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