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因吸毒过量现幻觉 派出所门前持菜刀砍民警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因吸毒过量出现幻觉 的哥派出所门前持菜刀砍民警]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有着多年驾龄的出租车司机武明(化名),为减轻开车压力,偷偷过量吸食毒品而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遂有了寻求保护的念头。武明将出租车停靠在静安公安分局曹家渡派出所门前后,手持菜刀闯入派出所接待大厅。民警发现武明神色异常,上前准备盘查时,武明又退回出租车内拒绝接受检查,还冲出车外持菜刀对两名警察挥舞乱砍,致两名警察受伤。日前,静安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武明有期徒刑1年6个月。

  从事出租车驾驶员的武明自称,为排除驾车的疲劳和紧张,他渐渐沾上了吸食毒品的恶习。2013年5月14日21点左右,武明见人流稀少,便在出租车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冰毒。武明承认可能吸食过量,整个人感到昏昏沉沉,便驾车回共康地区暂住地休息。次日,仍处毒性未醒的武明,顺手将家中一把菜刀塞在兜里,驾驶出租车开始搭客做生意。当他驾驶出租车行驶在南北高架道路上朝市区行驶,感到身旁疾驰而过的车辆都在围堵他、跟踪他,感觉自己身边的手机也是危险物,随手将其丢出。武明称,出了高架道口,他便一路询问报案地点,驾车来到静安公安分局曹家渡派出所报案后,便上演了他手持菜刀砍人的一幕。经鉴定被武明砍伤的两名警察颈部、后背部等处软组织创伤,已构成了轻微伤。而当天警方送武明去医院作尿样检测,检验报告中显示,武明的体内甲基苯丙胺呈阳性。

  法院认为,武明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该行为构成了妨害公务罪。鉴于武明到案后能坦白交代罪行,法院遂从轻作出了判处。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sh.eastday.com/m/20130811/u1a7584087.html report 784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有着多年驾龄的出租车司机武明(化名),为减轻开车压力,偷偷过量吸食毒品而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遂有了寻求保护的念头。武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