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涉故意杀人被批捕 将死者头颅藏被子内睡觉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保安涉故意杀人被批捕 将死者头颅藏被子内睡觉]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年1月21日,合肥政务区一小区发生惨案,一名保安被曝行凶杀人。目前,涉事保安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调查期间,警方为沙某做了两份精神鉴定,结果却截然相反:一份报告称其作案时不具备行为能力,另一份则称具备完全行为能力。

  概述行凶之后竟呼呼大睡

  据知情者称,沙某之所以砍死同事,是因为在向该同事借钱时被拒,继而发生纠纷。两人在平时的相处中就不融洽,有目击者看到,两人多次发生争吵(案件详情请见1月21日6版《借钱未果保安怒砍同事》)。

  据公布,案发当天凌晨1时许,居民听到两人居住的员工宿舍传出争执声,持续近2个小时。当天17时许,居民再度听到嘈杂声,有业主前去查看,却发现骇人一幕: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头部竟被砍掉,当场死亡。据了解,沙某曾练过武术,当天在用菜刀行凶后,他出乎意料地镇静,作案后竟将死者的头颅藏进被子内,在一旁睡起觉来。

  进展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目前,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案发后,警方对沙某进行尿检,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不过,尿检呈阳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吸毒外,还有其他因素。在警方调查时,没有人反映沙某之前有吸毒史。不过,沙某家人反映,沙某早前曾对某品牌止咳糖浆非常上瘾。

  聚焦两份精神鉴定报告相左

  对于沙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不少人怀疑沙某精神有问题。为此,警方为沙某做了精神鉴定。第一次的精神鉴定中,沙某被判定在作案时处于精神类疾病的发病期,不具有行为能力。

  这份鉴定出来后,引起死者家属不满。死者家属认为,沙某没有精神病,并怀疑沙某吸毒。警方专程赶到沙某老家调查走访。调查中,警方了解到一个情况,沙某曾因吸毒做过一次疯狂的举动:数年前,沙某浑身是血跑到大街上拦车,并称自己杀人了。此后,警方调查发现,沙某并没有杀人,而是吸毒后自残。

  为此,警方再次给沙某做了精神鉴定。第二次的精神鉴定,却将此前的结论彻底推翻。在这份鉴定中,沙某被认定虽有药物依赖,但案发时,其意识清醒,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

  据知情人介绍,两份报告在法律上都具有法律效应。“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批捕,这就说明目前警方、检察院采信的是第二份精神鉴定。” (来源:中安在线)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news.eastday.com/c/20130811/u1a7585281.html report 1209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年1月21日,合肥政务区一小区发生惨案,一名保安被曝行凶杀人。目前,涉事保安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调查期间,警方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