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调8市警力捣毁8个盗改销汽车犯罪窝点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广东调8市警力捣毁8个盗改销汽车犯罪窝点]

    新华网广州8月11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公安厅于11日宣布,9日凌晨,该厅组织8市民警和边防武警力量共1800余人,同时在广州、深圳、珠海、汕头、汕尾、东莞、揭阳等7地开展打击盗改销汽车犯罪“春雷”统一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捣毁盗改销汽车犯罪窝点8个,查扣被盗车及可疑汽车27辆、摩托车16辆,缴获猎枪1支、子弹2发,以及开锁器、屏蔽器、假车牌等作案工具一大批。

  据了解,受多重因素影响,广东省汕尾、揭阳两市交界处的双坑、葵潭一带盗抢销汽车犯罪猖獗,已经形成集盗车、收赃、改赃、销赃和提供作案工具于一体的犯罪产业链条,不仅是广东省盗改销汽车犯罪重点地区,而且成为全国部分地方盗抢汽车犯罪的重要源头地,每年都有来自省内及浙江、福建、江西、贵州等省的大量赃车流入或流经该地。2006年以来,公安部、广东省委政法委多次将陆丰、惠来列为全国、广东省赃车集散地和盗抢销汽车犯罪重点地区挂牌整治。

  9日4时,珠海、梅州、广州、深圳、东莞警方共出动800余名警力组成46个行动组开展缉捕、搜查、取证等工作;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派出800余名武警官兵承担安全警戒、交通管制、应急处置等任务;汕头市警方派出140名交警承担设卡盘查、交通管制任务;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负责人带队在葵潭、双坑、铜锣湖、碣石等4个核心区域现场协调指挥,经侦、交管、网安等负责人指挥协助开展侦控、涉案账户查控、保障工作,还派出了1架直升机执行空中警戒任务。

  据介绍,不同以往的是,广东省立即启动了对该区域的整治工作,力争通过整治,从根本上遏制当地涉车违法犯罪问题。广东省公安厅于11日发出呼吁:希望群众积极举报,积极动员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

  作者:魏蒙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8/11/c_125150502.htm report 874    新华网广州8月11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公安厅于11日宣布,9日凌晨,该厅组织8市民警和边防武警力量共1800余人,同时在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