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行政执法局长被免职 遭实名举报拥3套豪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大连行政执法局长被免职]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遭实名举报的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

  5月27日,大连视觉方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美娜,在其实名认证的个人微博上举报蔡先勃,称其座驾是“一辆价值156万元的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此车悬挂的牌照辽B-G 9168,原车系一辆红色的雷克萨斯,车主叫王健”。此后,毕美娜又在一系列实名举报中称,蔡先勃在向组织提供的任职财产申报中,只报了一套220平方米的房子,实际却拥有3套豪宅,其中一套价值千万元的别墅6室3厅4卫。蔡先勃与其第二任妻子共有9辆豪车,其中仅今年1月的同一天购置两台豪车。今年5月,蔡先勃巧立名目,假借租赁公司名义,一次性为大连行政执法局购置30台超标办公车,其中17台为丰田汉兰达,每台价值35万元,并私用公款发放福利,一次性花费100万元,购置10 0台三星豪华手机。此外,毕美娜在举报中还说,蔡先勃的妻子在大连麦凯乐和时代广场爱马仕店,一年就消费近百万元。

  针对上述关于蔡先勃的实名举报,大连市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大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名常委牵头的专案组,对蔡先勃的问题开展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8/12/content_1913451.htm report 1945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遭实名举报的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5月27日,大连视觉方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美娜,在其实名认证的个人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