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之父将探望儿子 斯诺登留在哪由自己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斯诺登之父将探望儿子 斯诺登留在哪由其自己决定]

    中新社纽约8月11日电(记者 李洋)美国“监控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之父朗尼·斯诺登11日透露,他已获得俄罗斯签证,即将赴俄探望他的儿子。

  朗尼和他的律师当天均表示,在斯诺登离开美国后,一直没有和他们“直接沟通”。朗尼目前没有停止寻求斯诺登有条件回到美国的可能性。

  但朗尼也同时表达了对斯诺登回到美国接受公正审判的强烈质疑。朗尼还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幕僚,以及美国国会重量级议员对斯诺登揭秘的相关言论“完全不负责任”。

  现居宾夕法尼亚阿伦敦的朗尼甚至说,他的儿子因讲真话而做出的牺牲“比奥巴马等人要多”。奥巴马在9日记者会上形容斯诺登并非“爱国者”。

  朗尼说,斯诺登留在哪里要由他自己决定,但他还是希望“未来某个时间点斯诺登能回到美国”。他坚称,不会为了斯诺登返回美国而与美国政府就其对斯诺登的指控达成某种认罪协议。

  斯诺登曝光了美国情报机构大规模监控计划,引发全球轰动。美国政府注销斯诺登的护照并指控他犯有间谍罪、盗窃罪和未经授权泄露国防和情报信息罪。斯诺登6月23日由香港飞抵莫斯科,此后曾长时间滞留莫斯科机场中转区。

  朗尼没有透露他赴俄的具体时间,但朗尼的律师表示,朗尼的行程已经确定,他将“很快”赴俄;他还预计朗尼抵达俄罗斯后媒体会争相采访,但在见到斯诺登前他不打算发表评论。

  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库列切纳本月初帮助朗尼获取有关俄罗斯签证所需的文件,包括邀请函等。库列切纳说,斯诺登打算在其父到达莫斯科后“再确定下一步的行动”。

  俄罗斯最终于8月1日准许斯诺登“临时避难”,斯诺登得以离开莫斯科机场中转区,但目前外界仍不清楚他在俄罗斯身在何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8-12/5148608.shtml report 893    中新社纽约8月11日电(记者李洋)美国“监控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之父朗尼·斯诺登11日透露,他已获得俄罗斯签证,即将赴俄探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