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空难受伤者起诉波音 质疑客机安全带设计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首次质疑客机安全带设计 韩亚空难受伤者起诉波音]

  【美联社旧金山8月9日电 】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发生致人伤亡的坠机事故后,3个美国家庭对波音公司提起诉讼。他们指责说,由于安全带的设计不同,经济舱乘客比商务舱乘客的受伤情况更严重。

  这些家庭8日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说,有些只系了腰部安全带的乘客头部和脊椎受伤。如果他们系的是商务舱那种肩部安全带,这些伤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起诉方还说,这家韩国航空公司没有对飞行员进行充分培训,飞机的自动油门也有问题。

  这起发生在7月6日的空难导致3人死亡,约180人受伤。幸存者还提起了其他几桩诉讼。这架波音777飞机撞上跑道尽头的防波堤时,坐在飞机尾部的乘客受到的撞击最强烈。今天提起的诉讼首次对这架飞机的安全带提出了质疑。起诉方向韩亚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索赔,具体金额尚不清楚。

  波音公司的发言人马克·伯特尔说,联邦航空局对飞机上的安全带配置有明确规定。此外,波音公司只不过是从几家分包商那里购买座椅和安全带,然后安装在飞机上。

  民航从业者说,如果在飞机上全部装配三点式安全带,将需要对座椅的设计做出重大修改。如此一来,飞机票价会提高,舒适度也将降低。

  在对数十名幸存者进行治疗后,旧金山总医院的神经外科负责人杰弗里·曼利医生说,经济舱乘客的受伤模式让他感到吃惊,因为伤势表明,他们的上半身曾向前猛冲出去,然后又被腰部安全带拉了回来。腰部安全带把他们固定在了座椅上,无疑救了他们的命。

  曼利说,目前尚不能断言安全带是能防止脊椎受伤,还是仅仅将患者的受伤部位上移至后背更靠上的位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8/12/c_125151444.htm report 801 【美联社旧金山8月9日电 】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发生致人伤亡的坠机事故后,3个美国家庭对波音公司提起诉讼。他们指责说,由于安全带的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