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被曝打伤买菜大妈 通报称大妈先挥豇豆打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网曝城管打伤买菜大妈 通报称“豇豆确实甩在头上”]
事发现场引发围观。(图据网络)
事发现场引发围观。(图据网络)

  城管警察支队:涉事大妈挥豇豆打人,城管左手挥挡

  9日中午,一则“广元城管打伤买菜大妈跑了”的微博迅速在网上传开,引发热议。获悉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不过围观人群已经散去,当事双方也已不在现场。但据附近店铺老板介绍,确有发生拉扯。当日下午,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负责人向记者称,初步调查,执法人员并未伤人。

  城管:初步核实并未伤人

  9日中午11时许,一条关于“广元市南河郑州路一女城管打伤买菜太婆并逃离现场”的微博迅速引发关注、热议,微博中还配有一组现场图片。

  事发后,记者前往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求证,据该局一名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事发后,局里非常重视,并迅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据初步核实,执法人员孙某在对一摊点劝离时,一位大妈干涉并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但并未伤人,一名女执法人员的眼角还受了伤。”

  “我们的执法人员一直在现场协助处理并没有跑!这个与网上的说法有很大出入。”该负责人说,当事人陶某已被送到医院观察治疗,警方也已经介入,对此事进行调查。  当事人:城管突然动手  9日下午,记者在广元市湘康医院见到了“被打”的淘某。在医院4楼的病房里,陶某正在进行输液治疗。陶某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当时,陶某带着孙女,买了4盒卫生纸,在路过郑州路南鹰小学附近时,准备买点豇豆,“当时城管上前不让摊老板卖,我说就几把了我买了再收,但城管不准,从我手里拉。”

  随后,双方便发生了争执。陶某称,一位30多岁的女城管就突然动手向头部打来。之后,该女城管离开现场,陶某便躺倒执法车上。最后,陶某被救护人员送到附近的湘康医院。记者留意到,在陶某病床前张贴的病员资料上显示,诊断结果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官方通报

  孙某甩豇豆打陶某

  昨日,广元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通报了初步调查情况。通报称:

  9日上午,按照市城管执法支队南河大队工作安排,对南河郑州路沿线长期严重占道经营卖菜(市民多次投诉)的摊点进行规劝整治。

  当城管协管员孙某规劝至“微微利夜宵店”时,发现卖菜的菜农周某正在店外卖豇豆,孙某便劝其离开,但买菜的陶某见菜农卖的豇豆好,坚持要买,孙某则坚持让卖菜的周某搬入市场内后陶某再继续购买。过程中,陶某从卖菜的背兜里挑出豇豆,孙某又将豇豆放回背兜,双方为此发生争执。

  陶某突然从背篼里拿出豇豆甩向孙某,孙某便习惯性的用左手进行挥挡,但豇豆还是打到了孙某的右眼处。据孙某自称,挥挡时可能打上了陶某的额头或头顶。

  这时,另一城管协管队员王某担心发生过激行为,便劝说双方,同时抓住孙某的右手,劝其离开。离开时,当孙某看到自己身上和右肩处有散落的豇豆,就用左手再次抓起豇豆顺势甩向陶某,且可能打中陶某头部。但据孙某称,事发突然,自己无法准确回忆。后经询问相关证人,证实孙某把豇豆甩在了陶某的头部。

  而对于“城管伤人后逃跑”的说法,通报称,当时,王某见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担心家属赶到现场后事态扩大,也担心孙某眼睛出问题,便拉上孙某离开现场。

  由于目前陶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调查还未与陶某进行核实,公安机关还将对案件的相关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查和核实。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杜玉全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0812/136922.shtml report 1947 事发现场引发围观。(图据网络)城管警察支队:涉事大妈挥豇豆打人,城管左手挥挡9日中午,一则“广元城管打伤买菜大妈跑了”的微博迅速在网上传开,引发热议。获悉后,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