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徒步800公里 为难民儿童募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徒步800公里 为难民儿童募捐(组图)]
英国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麦克·贝茨近日从伦敦唐宁街10号出发,徒步行走800公里为叙利亚难民儿童募捐。 侯清源 摄
  英国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麦克·贝茨近日从伦敦唐宁街10号出发,徒步行走800公里为叙利亚难民儿童募捐。 侯清源 摄

英国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麦克·贝茨近日从伦敦唐宁街10号出发,徒步行走800公里为叙利亚难民儿童募捐。 侯清源 摄
麦克·贝茨勋爵踏上徒步行走的旅程,他的家人和朋友为他送行。 侯清源 摄

  中新网伦敦8月11日电(记者 周兆军)英国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麦克·贝茨勋爵近日从伦敦唐宁街10号启程,开始他徒步行走800公里的计划,为叙利亚难民儿童募捐。整个行程历时6周,预计于9月初抵达终点,位于北爱尔兰的厄恩湖畔。

  截至目前,贝茨已行走300多公里,募得捐款2.2万多英镑。对于这个成绩,贝茨感到很开心,他期待能早日达到并超过原定2.5万英镑的目标,可以帮助更多的叙利亚难民家庭和儿童。

  徒步行走的每一天,贝茨会随时更新推特和博客,他的夫人、英国浙江联谊会会长雪琳·贝茨和两名助理及时将这些信息翻译成中文,发布到中文微博、微信上,越来越多的中国网友通过互联网关注并参与到他的活动中来。贝茨勋爵对在英华人华侨和中国网友的支持表示感激。

  贝茨的徒步之旅是从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启程的。当天上午11点整,随着大本钟厚重洪亮的钟声敲响,贝茨开始了徒步行走的第一英里,他像一个娴熟的向导,带领大家穿过白厅马场,沿着林荫大道一路向白金汉宫进发。第一英里的行走结束,贝茨告别家人朋友,继续一人前行完成剩下的路途,6周的单人徒步就此开始了。

  他在当天的博客中写道:“沿着A4布朗普顿公路、克伦威尔路和塔尔加斯路一直向着希斯罗前进—-这是我第一天的目标。天气又热又闷—-29度的气温加大了我行走的难度。走了五英里之后,我在哈默·史密斯立交桥附近的英国石油公司汽车修理厂和玛莎商店,休息了第一轮。”

  徒步行走的第一周,赶上了英国几十年未遇的高温天气,有几天的温度都超过了32℃,贝茨勋爵依然在高温中行走,甚至比原定计划走得更远。

  在行走途中,贝茨的博客不仅记录自己的行走和募捐经历,也讲述一些英国的历史掌故。例如到牛津,他写道:“在牛津大学的众多学院中,神学院是最大的一间,实际上它已经大到不能叫做学院了。它最早是亨利八世在1531年出资修建的大教堂,通常被人称作"那座大厦",也是内战期间英格兰保皇派政府的大本营。”

  贝茨的慈善行走吸引了很多目光,在英国政界,上议院议长和诸多议员都踊跃捐款支持他的行动,英国著名基金会、企业团体也捐款支持。许多在英的华侨华人和中国内地、香港的捐款也纷至沓来。

  “我收到很多中国人的留言,让我十分感动也很受鼓舞。”贝茨勋爵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8-12/5149377.shtml report 1860 英国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麦克·贝茨近日从伦敦唐宁街10号出发,徒步行走800公里为叙利亚难民儿童募捐。侯清源摄麦克·贝茨勋爵踏上徒步行走的旅程,他的家人和朋友为他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