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家人不满政府政策乘船出逃 在海上漂数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原标题 [美一家人乘船“出逃”太平洋小国]

  老天不帮忙,只能乖乖返美

  不满政府干涉教会政策

  美一家人乘船“出逃”太平洋小国

  老天不帮忙,只能乖乖返美

  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一家人因不满政府政策,选择乘小船“逃离”美国,前往太平洋小国基里巴斯。他们乘坐的小船遭遇风暴,在海上漂浮数周后被渔船救起,送往智利港口城市圣安东尼奥,定于11日搭乘客机返美。

  一家5口航行

  遭遇风暴海上漂浮数周

  现年26岁的汉娜·加斯顿瓜伊10日说,她和丈夫带着两个女儿和丈夫的父亲从美国城市圣迭戈出发,航行多日后遭遇风暴,不得不在海上漂浮数周,被一艘委内瑞拉籍渔船救起,随后转移到一艘日本籍货船上,来到圣安东尼奥。

  就“逃离”美国的原因,汉娜说,美国政府的一些政策干涉教会,让加斯顿瓜伊一家感到厌倦。另外,他们不想被迫为那些自己并不支持的政策纳税。

  汉娜说,持续91天的海上生涯“非常刺激……有时会感到害怕”。

  按照加斯顿瓜伊一家的说法,美国驻智利大使馆为他们安排了回家的机票。但使馆方面没有回应这一事件。

  智利警官何塞·路易斯·洛佩兹告诉当地报纸《最后消息报》记者:“这些人(加斯顿瓜伊一家)想要冒险找刺激,想到某个太平洋小岛上生活,但却根本没有足够的航海经验。”

  命途多舛

  “风暴,风暴,还是风暴”

  汉娜说,加斯顿瓜伊一家去年11月从亚利桑那州阿什福克搬到圣迭戈,住在船上为航行作准备,其间汉娜的小女儿出生。

  今年5月,汉娜和现年30岁的丈夫肖恩、3岁的女儿亚迪丝、刚出生不久的雷哈布以及丈夫的父亲迈克乘船出发。汉娜说,他们乘坐的小船最初几天正常行驶,但几周后天气骤变,“风暴,风暴,还是风暴”。

  加斯顿瓜伊一家试图掉转航向前往马克萨斯群岛,但船只在风暴中受损,桅杆折断,无法动弹。由于无线电设备损坏,这家人无法向外界求救,只得在海上漂浮。

  汉娜说,在海上漂浮期间,一艘加拿大运输船曾经给他们提供补给,并试图拖拽小船前行,但两船相撞,导致加斯顿瓜伊家的小船再次受创。

  按汉娜的说法,小船不断受损,一家人却没有失去信心,“相信会有奇迹发生”。

  一艘驶过附近海域的委内瑞拉渔船通过直升机发现这家人,并紧急施救。汉娜告诉多家媒体记者,那艘渔船船长当时说:“知道你们在哪吗?你们周围什么也没有!”

  没有放弃

  “逃离美国”的计划

  肖恩的兄弟吉米·加斯顿瓜伊居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吉米告诉美联社记者,失去与肖恩的联系后,他向美国海岸警卫队求救,详细描述出海小船的外形特征。

  海岸警卫队随后展开搜救。在得知加斯顿瓜伊一家获救后,吉米在海岸警卫队的帮助下与肖恩、汉娜夫妇保持电子邮件联系。“开始的时候有些担心,希望他们一切都好,现在终于没事了……我们都很开心。”

  不过,加斯顿瓜伊一家似乎没有放弃“逃离美国”的计划。汉娜10日在圣安东尼奥说,她和家人下一步“返回亚利桑那州……再想个新方案”。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3-08/12/content_2274500.htm?div=-1?div=-1 report 1713 老天不帮忙,只能乖乖返美不满政府干涉教会政策美一家人乘船“出逃”太平洋小国老天不帮忙,只能乖乖返美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一家人因不满政府政策,选择乘小船“逃离”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