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生活受挫拳打售票员 事后跪地求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生活受挫拳打售票员 事后跪地求饶]
小亢在被打时穿的白工作服,衣服上被撕开了一个口子。
小亢在被打时穿的白工作服,衣服上被撕开了一个口子。

  早报讯 自己创业赔上积蓄,发廊打工遇上黑心老板拖欠工资,外来务工人员小年最近一直不顺。在这种情况下,心理失衡的他不考虑如何走出困境,反而因为一时冲动丢脸又赔钱。前天下午6时左右,他在乘坐371路公交车时,因为一件小事对着女售票员小亢拳打脚踢,被带到洛阳路派出所。面对着小亢和其气愤的家属,冷静下来的小年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不但跪地恳求小亢和其家人原谅,最终还赔偿给小亢560元医药费。

  生活中受挫>>>

  他向售票员挥起拳头

  “不管有啥委屈,都不应该通过暴力来发泄不良情绪,更何况面对的是娇小柔弱的女子!”昨天上午,371路所在的2路车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起冲突是因为很小的一件事引起的,当时小年上车后,将1元钱摁在了小亢的胳膊上,作为一名年轻女子,小亢对于小年这怪异的付款行为有些不满,就说了小年几句,随后从车尾转到车头卖票。不想在生活中连续遇到挫折的小年却因此变得暴躁不已,在371路车行驶到洛阳路公交站附近时,他先是猛推了一把小亢,在车辆挺稳后,小年又拽着小亢的工作服将她拖下车,挥起拳头就打,并且还踹了几脚。110民警随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小亢和小年都带到了洛阳路派出所。

  在2路车队,记者看到了小亢在被打时穿的白工作服,衣服上被撕开了一个口子,衣袖下还有两个黑脚印,而在肩部和后背处则有斑斑血迹。

  态度急转弯>>>

  “暴躁男”给伤者下跪

  在派出所中,小年渐渐冷静了下来,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感到很懊悔,跪地恳求原谅。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非常不顺,一开始创业开了一个小发廊,结果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经济上捉襟见肘的他就给别人打工,不想老板在没有结清工资的情况下,不辞而别。此时,他越想这些事越烦躁,结果在公交车上一时冲动,出手打了小亢。警方最终调解让小年支付给小亢560元医药费,随后又对小年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才平息了这场纠纷。

  天热火气大>>>

  司乘人员频成“受气包”

  “相比出手打人者,有些乘客因为车厢温度高、驾驶员按照要求限速行驶等原因骂驾驶员的情况也很多,天气这么热,驾驶员也希望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行车,也希望早点完成工作回家,但是因为天气和路况给乘客们带来了诸多不便,还是希望乘客们多理解一下。”隧道公交的董书记在向记者介绍情况时呼吁说。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08/12/content_9915784.htm report 1714 小亢在被打时穿的白工作服,衣服上被撕开了一个口子。早报讯自己创业赔上积蓄,发廊打工遇上黑心老板拖欠工资,外来务工人员小年最近一直不顺。在这种情况下,心理失衡的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