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钱云会案”肇事者减刑出狱 称想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钱云会案”肇事者减刑出狱 称想回归正常生活]

  人民网合肥8月12日电(记者 李阔 常国水)日前,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2010年浙江乐清“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费良玉已经减刑出狱,回到安徽颍上县老家。

  34岁的费良玉是安徽阜阳市颍上县黄桥镇人,在钱云会案之前,他跟当地的很多村民一样过着简单的生活:结婚生子,外出打工。

  2010年9月,未取得驾照的费良玉跟着颍上老乡到浙江乐清市跑起了运输。当年年底,他驾驶的工程车撞死了蒲岐镇寨桥村村委会前主任钱云会。事发当天,因为出事路段监控损坏,当时,不少自称在场的目击证人声称:看到三四个人将钱云会按倒,将他的嘴蒙住,任由工程车碾轧。此后,震惊全国的“钱云会案”由此发酵。

  2011年3月,费良玉被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近日,费良玉出狱后,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时称,因为在监狱表现很好,他在6月24日减刑出狱,当天,他便连夜赶回颍上老家。费良玉称,这场意外事故不仅让自己身陷囹圄,还给家庭带来伤害。为了赔偿受害人家属,费良玉举家借债150万元,至今尚未还清。

  对于以后的生活,费良玉说,将会重新找工作,养家糊口,“想回到出事前那样的正常人生活。”除此之外,费良玉希望有一天能亲自面对钱云会的家人说一声抱歉,不管他们接受与否。

  钱云会案回顾:

  2010年12月25日9时许,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前村主任钱云会被一辆大型工程车轧断脖颈致死。事后有传言称,曾带村民上访的钱云会可能是在多人暴力胁迫下遭故意轧死,案情持续发酵,引起全国关注。

  2010年12月29日,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乐清召开新闻发布会,温州市公安局称,经调查已经排除谋杀可能,认定此案为交通肇事案件。

  2011年1月5日,肇事司机费良玉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1年1月19日,钱云会之子钱成旭在交通事故赔偿协议书上签字,接受了肇事司机费良玉、采石场等各方给予的105万元赔偿。

  同年2月1日,费良玉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其表示不服上诉。

  2011年3月18日,温州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3/0812/c227131-19289113.html report 1132 人民网合肥8月12日电(记者李阔常国水)日前,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2010年浙江乐清“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费良玉已经减刑出狱,回到安徽颍上县老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