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40岁男子恋上朋友女儿 烧死其妻儿(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枪杀朋友的妻儿 绑走其16岁女儿(图)]
枪杀朋友的妻儿 绑走其16岁女儿图
40岁的迪马奇奥 16岁的汉娜
美国海关和边防局出动黑鹰直升机
美国海关和边防局出动黑鹰直升机


  40岁“吉姆叔叔”恋上朋友女儿

  据《华盛顿邮报》11日报道,震惊全美的加州杀人绑架案10日落幕。事件是因40岁男子恋上朋友女儿引起。3日,美加州圣地亚哥消防队在扑灭一处住宅大火后,在废墟中发现两具被烧焦的尸体。死者是44岁的克里斯蒂娜和她8岁的儿子伊森,两人是被枪杀。克里斯蒂娜16岁的女儿汉娜失踪,警方怀疑她被绑架,并判定嫌疑人是失火住宅的主人—40岁的迪马奇奥。迪马奇奥是安德森一家十多年的好友,孩子们称他为“吉姆叔叔”。警方介绍,3日,迪马奇奥邀请受害者到他家相聚告别,随后发生凶案。警方向数十万加州手机用户发送用于协助寻找被绑架未成年人的“安珀警报”信息,电视等媒体也不断播出相关寻人信息。

  动用黑鹰直升机追捕

  嫌疑犯被确认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展开追捕,横跨南加州,最终追踪到爱达荷州中部,距离1600公里。

  7日,4名骑马爱好者在爱达荷州深山露营区见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孩,看到警方通报后报警,警方动用270名警察搜遍了露营地周边约300平方英里的山区,却一无所获。FBI出动黑鹰直升机扩大搜索,10日,黑鹰直升机在阿尔卑斯湖荒野中发现迪马奇奥和汉娜。迪马奇奥被赶来的FBI特工击毙,汉娜被救出。据传,迪马奇奥父亲18年前同一天也因迷恋16岁少女不成而自杀。迪马奇奥的叔叔称,他的侄子一直受到父亲自杀的影响。

  被表白吓坏,未告知父母

  据报道,警方表示,迪马奇奥对汉娜有着有一种“不寻常的迷恋”,这可能是他作案的动机。

  汉娜的一位朋友说,今年年初,迪马奇奥曾带着汉娜前往好莱坞旅游,本来计划去一周。两天后,他们就回来了,迪马奇奥很不高兴,他抱怨汉娜一直低着头玩手机,没有给予他足够的重视。

  汉娜的朋友查维兹表示,“几个月前,我和汉娜在迪马奇奥的汽车里。他告诉汉娜,他喜欢上了她。如果他跟汉娜同龄,他一定会跟汉娜约会。汉娜被他的表白吓坏了,但汉娜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她的父母,因为她不想破坏了父母与迪马奇奥多年的友谊。之后,汉娜总是躲着迪马奇奥。”

  本报综合报道袁金会
(来源:华商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8/13/content_8507482.htm report 1948 40岁的迪马奇奥16岁的汉娜美国海关和边防局出动黑鹰直升机40岁“吉姆叔叔”恋上朋友女儿据《华盛顿邮报》11日报道,震惊全美的加州杀人绑架案10日落幕。事件是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