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中国公民阿富汗遇袭可能因为“内斗”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媒:中国公民阿富汗遇袭可能因为“内斗”]
  【环球时报驻阿富汗特约记者 孙明】中国公民上周在阿富汗遇袭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还不明朗,不过,有美国媒体12日抛出“内斗”说。美国《星条旗报》援引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塞蒂克·塞蒂奇的话说,两名中国人案发后逃离现场,他们是这场谋杀事件中的嫌疑犯。据他说,其中一名失踪者已经被阿警方逮捕,目前正受审,“这可能是一个内部问题,因为没恐怖主义迹象。”塞蒂奇表示,警方仍在搜寻另一名从现场失踪的中国人。报道说,塔利班发言人否认他们与此事有关。在喀布尔,虽然今年发生好几起绑架案,但对外国人的类似攻击相对比较少见。

  8日在阿首都喀布尔发生的中国公民遇袭事件中,有3名中国公民遇难、2人失踪,其中1名失踪人员已成功脱险。《星条旗报》推测,致命袭击事件之后,失踪的一名中国男子要么是从绑匪处大胆出逃;要么就是一名谋杀嫌疑犯,作案后逃离现场。驻阿联军军官证实,一名中国人9日来到阿东部一个基地门口,他得到了美军帮助。这些军官表示,他们不能猜测他同枪击案存在任何关联。《环球时报》记者12日就美国媒体的报道向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求证,使馆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掌握相关情况,正在加紧核实。

  另据报道,12日,浙江省外事办透露,另一名失踪者极有可能也是浙江籍商人,中国驻阿使馆及警方正在积极核查其身份。部分遇难者家属13日将启程赴阿富汗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36674.html report 1967 【环球时报驻阿富汗特约记者孙明】中国公民上周在阿富汗遇袭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还不明朗,不过,有美国媒体12日抛出“内斗”说。美国《星条旗报》援引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