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泳池嬉闹与救生员起争执 头部疑被按入水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男童骂泳池救生员头被按入水中报复?]
救生员小杨(右)向记者模拟了当时劝架的肢体动作,称绝对没有故意将小霖的头按入水中。
  救生员小杨(右)向记者模拟了当时劝架的肢体动作,称绝对没有故意将小霖的头按入水中。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康健 摄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余诗林 记者 罗阳辉 实习生 邹秋燕) 10岁男孩在芳村花园游泳池嬉闹,与救生员发生争执,救生员竟将男童的头按在水中闷了几秒?昨日,男孩父亲廖先生称,要求管理方公开书面道歉,对方只答应口头道歉。而涉事救生员坚称,没有把男孩的头按入水中。

  家长:救生员将儿子头强按入水

  廖先生家住芳村花园,其儿子小霖(化名)今年10岁。据廖先生称,前日下午5时许,小霖在水中和另外一位小朋友发生了争吵,两个孩子还互相推搡了几下。岸上的救生员见状,连忙跃入水中分开两人,并勒令两人马上上岸。小霖却不愿意上岸,与救生员吵了几句。谁知救生员在被小霖骂了几句后,竟一把掐住小霖的后颈,将他的头溺在水中数秒,才将其拖上岸。

  “那个救生员把我的手压在背后,然后就把我按到水里去了。我呛了几口水,当时很害怕,一上岸就赶紧跑回家了。”小霖说道。记者看到,在小霖的右手中指上有一道淤青,但其后颈上,并没有留下任何伤痕。

  廖先生说,儿子回家向他哭诉了此事,他连忙带着儿子赶到游泳池与对方理论,并当场报警。廖先生要求泳池管理方公开书面道歉,并将该救生员调离该泳池。但对方只答应进行口头道歉,而对于涉事救生员的处理,对方称“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救生员:“我绝对没有干过那种事”

  昨日下午,记者在芳村花园见到了涉事的救生员小杨,他还是一名大三的在读学生,在校考取了救生员资格证后,暑假到这里做暑期工。小杨告诉记者,当时他发现小霖在泳池内和另一位小朋友打架,他赶紧上去分开他们。然后让他们上岸,其中一个孩子(即小霖)连续叫了三次,都不愿意上岸,情急之下,便拽着他上了岸。

  “那个小孩说的,我把他的头按在水里,我绝对没干过,如果说小孩呛了水,那是我的不对,但我肯定没有故意把他的头按在水里。”小杨坚称。小杨的同事阿卓也表示,小杨没做过。

  管理方:涉事救生员已停职

  记者来到芳村花园管理处,记者询问物管,能否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物管的负责人朱先生称,游泳池已由其他公司承包经营,物管方无权调阅相关资料。

  泳池经营公司的负责人黄经理则告诉记者,事发前几日,附近的监控出了故障,当时正好在维修,因此无法出具相应的监控录像。但对于救生员在解决争执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她代表公司向廖先生道歉。

  黄经理称,涉事救生员目前已经停职,公司将加强对救生员的培训,“对于这件事,,我们还要进一步调查,目前让他停职反省下”。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08/13/content_2352596.htm report 1549 救生员小杨(右)向记者模拟了当时劝架的肢体动作,称绝对没有故意将小霖的头按入水中。信息时报见习记者康健摄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余诗林记者罗阳辉实习生邹秋燕)10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