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拨鼠八项免费服务深得民心

原标题 [土拨鼠八项免费服务深得民心]

  在宁波,谁要是想装修房子了,第一反应就是上土拨鼠看看。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广大业主如此信赖土拨鼠呢?今天,记者就要与你共同探索土拨鼠成功的要素所在。

  登陆土拨鼠网,点击进入装修招标模块,就可以看见土拨鼠的八项免费服务: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估价、4套方案PK、5年质保、第三方监理、送软装设计、参观工地。从免费量房到第三方监理保障,再到工地样板房的参观,土拨鼠这样一站式的免费服务项目自然吸引了不少业主的目光。

  在这八项免费服务中,土拨鼠都以自己的能力来向业主证实自己的专业。在免费量房中,土拨鼠商家会员派出最有经验的设计师到现场设计规划。量房首先对装修的报价会产生直接影响。量房过程也是业主与设计师进行现场沟通的过程,花费时间不多,但看似简单的工作却影响和决定着接下来的每个装修环节。

  土拨鼠网汇聚了727985名室内设计大师,862426套图库样板房,免费为业主出示四套设计方案,业主可以在比较中选择最适合自己新家的设计方案。在装修过程中,一旦出现任何问题,土拨鼠就会派出专业的监理团队最大程度保证客户的利益。同时,成为土拨鼠会员以后,在五年内,业主都可以享受免费质保服务,房子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

  在选择装修公司前,业主还可以在每家装修公司选择2-3个在建工地或者样板房,从施工现场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工人水平、施工水准、设计能力、服务好坏等等方面综合评估装修公司的水平及能力,进而确定自己最满意的装修公司。

  快速,专业,保障,正是这八项免费的服务项目吸引了广大业主的目光,在这免费服务的体验过程中,也让业主深深地信任了土拨鼠的专业能力。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13/n384032342.shtml report 739 在宁波,谁要是想装修房子了,第一反应就是上土拨鼠看看。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广大业主如此信赖土拨鼠呢?今天,记者就要与你共同探索土拨鼠成功的要素所在。登陆土拨鼠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