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宫锁沉香》曝特辑 陈晓变贴心古装男神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宫锁沉香》曝特辑 陈晓变贴心古装男神]
  人民网娱乐8月13日电(温璐)电影《宫锁沉香》今日8月13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七夕情人节献上一道别开生面的“小清新美味”。近日,片方曝光了男主角中陈晓的人物特辑。“古装男神”陈晓首次触电大银幕即挑战兼具英勇善战和单纯痴情个性的十三阿哥尽显多面演技,而片中他对周冬雨的百般呵护也展现出了其身为“暖男”的贴心。


  英勇善战又单纯痴情


  陈晓首次触电展多面演技


  浴血激战、策马狂奔、懵懂清新、情感冲撞,短短2分钟的人物特辑,让人对陈晓在《宫锁沉香》中的表现充满期待。片中,陈晓扮演身手矫健演、精于骑射的十三阿哥,其赤手空拳与豹子对决的场面尽显神勇。而特辑中,陈晓也是不时一身戎装御马狂奔,又赤裸上身展现强健体魄。而除了英勇善战的男子气概之外,十三阿哥还是一个个性单纯的痴情种,对周冬雨饰演的宫女沉香一往情深,为了她不惜与皇帝顶撞,“如果没有她,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如此截然不同的两面让陈晓首次触电大银幕就展现除了多面的演技。


  据悉,《宫锁沉香》是于正打造的《宫》系列首部电影,此前《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两部电视剧都曾引发过不小的轰动,先后捧红了杨幂、冯绍峰、杜淳等一批人气偶像。《宫锁珠帘》中惊鸿一瞥的十九阿哥陈晓也在电影《宫锁沉香》中“晋升”为男主角。谈及两个角色,陈晓坦言并无联系,“完全不一样,没有延续。电影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电视剧主要讲的是宫斗,但这个戏展现更多的是一份唯美的初恋。我饰演的十三阿哥是一个既成熟又有点孩子气的大男生。”


  首次合作成“好哥们”


  陈晓照顾周冬雨成贴心暖男


  既然讲的是有关初恋的纯美故事,影片中自然是少不了浪漫唯美的镜头。特辑中烟花缤纷的场景和下雪天的唯美段落都一应展现。其中一幕,雪花飘散中周冬雨面带微笑伸出双臂迎接雪花的样子清纯可人,暖光下,陈晓在周冬雨额头上留下深情一吻也可以说是美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陈晓还不乏纯情男生的可爱举动,他在河边一边放写着“对不起”的孔明灯,一边虔诚的祈祷,显然是跟恋人周冬雨发生了小矛盾。而他对着草编玩具一脸认真的说“我喜欢你”更是十分有趣,引得站在一旁的周冬雨忍俊不禁。


  据了解,《宫锁沉香》中陈晓和周冬雨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相处的非常默契。在片场,陈晓也尽展“大哥哥”般温柔体贴的一面。特辑中,周冬雨有一段骑马的戏被吓哭不停尖叫,陈晓十分小心的把周冬雨抱下马,口中不停地安慰道:“下马了,下马了,”让人看了心生暖意,充分展现了陈晓身为暖男的贴心一面。陈晓还爆料,整个拍摄过程他跟周冬雨相处的像“好哥们儿”一样,“沟通起来完全没有障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edia.people.com.cn/n/2013/0813/c40606-22545348.html report 1528 人民网娱乐8月13日电(温璐)电影《宫锁沉香》今日8月13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七夕情人节献上一道别开生面的“小清新美味”。近日,片方曝光了男主角中陈晓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