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人“劫”太多 男士直呼多陪陪父母才是正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情人“劫”太多 男士直呼多陪陪父母才是正事]
  中新网郑州8月13日电(邱迎)8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近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而逐年激增的节日花费也开始令不少男士上班族“苦不堪言”,直呼“劫”日太多,建议多设立家庭团聚节,能够多陪陪父母,欢聚一堂。

  8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一些男士吐槽情人之间的节日太多,“2·14”、“3·14”、“5·20”,现在又是过七夕节。看电影、请吃饭,送鲜花、巧克力等等,少则三四百,多则上千元,这一年之内以情人为名的节日太多。

  男士们直呼情人“劫”太多,应该多设立点家庭团聚节,平常工作经常加班太忙,一年也就过年那几天有时间在家陪陪父母,要多花点心思在他们身上才对,情侣们都天天腻在一起,哪天甜蜜过节都是一样。

  在微博上,很多网友也纷纷呼吁七夕节应该在家多陪陪父母,跟父母一起过节,让父母也甜蜜一下。一位名为“杨家千金-YY”网友表示:“今儿2013.8.13七夕正好是我父母结婚30周年"珍珠婚"我买了对取名"幸福百年"的老头老太,老头100岁、老太100岁、祝福爸爸妈妈幸福百年!”

  “有多少人知道七夕其实是儿女节,牛郎织女为了自己的孩子才会那么努力的一年一见是为了让家人团聚让子女感受到家的关怀,如果真的想过这个节倒不如子女多陪陪父母,父母多关心关心子女的生理心理健康,降低离婚率增加幸福指数呢。”一名为“sisterandboy”的网友表示。

  网友“惜若红尘”:“小时候父母给了我们无尽的疼爱,长大后我们尽自己的责任孝顺父母,今天我想对自己的父母说七夕快乐,祝您二老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逐颜开,这些年你们辛苦了,爸妈我爱你们!”

  学者指出说“七夕”为中国情人节并不合适,因为“七夕节表达的是已婚男女之间恪守双方对爱的承诺,不是表达婚前情人或恋人的情感,因此"中国情人节"应称作"中国爱情节"更合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13/5157255.shtml report 906 中新网郑州8月13日电(邱迎)8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近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而逐年激增的节日花费也开始令不少男士上班族“苦不堪言”,直呼“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