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8年免费救助2000名先心病患儿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8年免费救助2000名先心病患儿]
  新华网济南8月13日电(梅世雄、曹海峰)“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8月12日,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病房,即将出院的10岁女孩婷婷穿着医护人员给她买的新连衣裙,唱着歌庆祝手术成功。婷婷是心研所8年来免费救治的第2000例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来自山东临沂的婷婷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由于家庭贫困一直得不到有效治疗。建军节前夕,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神华爱心服务医疗队”在临沂对先心病患儿进行筛查时了解到婷婷的病情,随后将她与其他7名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一同带回医院。经过医院精心治疗,目前,他们已全部“补心”成功,很快就会痊愈。

  为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发展,2004年民政部发起“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2005年,民政部“明天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将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作为山东省首家“明天计划”实施心脏病手术的定点医院。此外,心研所还是山东省低保家庭先心病患儿救助省级定点医院。

  据统计,2005年以来,这个心研所已经成功救治1755名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救治范围涵盖山东全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8/13/c_116928406.htm report 585 新华网济南8月13日电(梅世雄、曹海峰)“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8月12日,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病房,即将出院的10岁女孩婷婷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