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小客车追尾大客车致5死1伤 肇事司机疑醉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小客车追尾大客车致5死1伤 肇事司机疑醉驾]
  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林广 奚婉婷)广州花都警方13日通报,13日凌晨2时许,广州花都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伤,据参与救援的医生透露,肇事小客车司机身上有酒气。至此,广州已连续两天发生疑似醉驾交通事故。

  警方通报称,温某(男,23岁,广州花都区人)驾驶小客车沿狮岭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至转弯路段时,车辆碰撞路基后失控翻侧,再往前追尾同向行驶的大客车。事故造成小客车上包括温某在内5人(3男2女)死亡,1人(男性)受伤。大客车上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广州花都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赴现场处置和抢救伤员,现伤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参与救援的医生介绍,小客车被撞得只剩下半截,司机温某当场死亡,身上有酒气。

  目前,广州警方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而就在12日凌晨,广州市区亦发生一起私家车、出租车、自行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而私家车驾驶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内地“醉驾入刑”实施已两年有余,广州“醉猫”上路现象反而有增多迹象,此前广州市检察院披露的数据显示,广州检方今年上半年提起公诉的酒驾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6%。

  对于该现象,广州检察院认为原因主要是“醉驾入刑”两年后社会关注度下降,驾驶人员守法意识逐步松懈,此外,按照法律规定,醉驾犯罪嫌疑人在侦查阶段可取保候审,检察机关适用简易程序办理,最后法官判决时适用缓刑的比例较高,而缓刑判决缺乏相应震慑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13/5157790.shtml report 755 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林广奚婉婷)广州花都警方13日通报,13日凌晨2时许,广州花都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伤,据参与救援的医生透露,肇事小客车司机身上有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