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取保外出“重操旧业” 2小时弹射盗16辆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小伙取保外出“重操旧业” 两小时弹射盗16辆轿车(图)]
警方展示嫌疑人所盗窃的白金手镯 拾冠之 摄
警方展示嫌疑人所盗窃的白金手镯 拾冠之 摄

  中新网徐州8月13日电(拾冠之 娄娟)今年4月份,南京小伙项林被取保外出,然而重获“自由”后不思悔改,乘坐火车前往合肥、徐州等地流窜作案,以弹弓射车窗偷盗钱财为生。8月13日,徐州市天桥派出所对外介绍称,项林在徐州作案仅仅两小时,竟射烂16辆轿车玻璃。

  8月1日早晨6—8时许,徐州市天桥派出所不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河东路天桥派出所辖区段,有10余辆轿车玻璃被砸,且车内财物均被盗。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通知徐州市云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技侦人员进一步勘察。通过调取现场路面监控,警方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作案踪迹。

  “该嫌疑人身高1.6米左右,体型微胖,留短发,实施一系列盗窃行为后没有在徐州多停留,立即赶往火车站。”8月13日,天桥派出所办案民警刘红刚介绍说,嫌疑人作案时间为凌晨2—4时许,徒步沿着复兴南路、汉桥小学、花南小区、故黄河、显红岛一带,边走边砸。根据逃跑线路,专案组一路追踪到徐州市火车站,在售票大厅调取了当天售票的监控录像,据显示在8月1日凌晨4时50分,犯罪嫌疑人出示了一张身份证在7号窗口购买火车票。

  在徐州市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查询到嫌疑人在买票时的身份信息,今年23岁的项林是南京市浦口区人,有过盗窃前科,此次正是买了一张徐州至南京的火车票。为进一步证实该人系犯罪嫌疑人,专案组通过对其信息锁定,发现当天来到徐州后,他曾在一家网吧上过网,民警根据调取的网吧监控录像,发现和前期掌握的嫌疑人体貌基本相符。

  8月9日,专案组赶赴南京实施抓捕,当晚10时30分左右,将犯罪嫌疑人项林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到白金手镯、手机、银行卡等财物。经审查,白金手镯是项林在合肥作案时得手的,票据显示该手镯价值5700元。

  据了解,去年,犯罪嫌疑人项林曾与其哥哥一起采用弹弓射击的方式,射破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目前,哥哥仍在服刑,项林于今年4月份被取保候审。“在看守所羁押期间,嫌疑人听他人说起徐州最近两年豪车很多,有钱人不少,于是趁着取保外出,又干起"老本行"。”民警刘红刚介绍说,7月31日晚11时许,项林带着一把手电筒、一副粗纱手套及一个弹弓和一包钢珠从南京坐火车到徐州,于次日凌晨2时许,沿复兴南路西侧、故黄河东侧一带,用弹弓射击轿车玻璃,然后盗取钱财。经审查及现场辨认,短短2个小时作案15起、射烂16辆轿车,盗窃车内财物约合人民币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项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8-13/5157921.shtml report 1494 警方展示嫌疑人所盗窃的白金手镯拾冠之摄中新网徐州8月13日电(拾冠之娄娟)今年4月份,南京小伙项林被取保外出,然而重获“自由”后不思悔改,乘坐火车前往合肥、徐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