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祖英经纪人:她任团长后不会退出歌坛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宋祖英不会退出歌坛]
宋祖英不会退出歌坛

  宋祖英从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该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众多歌迷关注。也有歌迷担心,宋祖英当了团长后工作很忙,会不会退到幕后不唱歌了?昨日,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表示:升任团长后的宋祖英不会离开歌坛,她会继续为观众献歌。

  许多喜欢宋祖英的歌迷担心宋祖英会退出歌坛,从事幕后工作。对此,宋祖英经纪人郭先生向记者透露说,宋祖英任团长后,工作肯定比过去更忙。但宋祖英会用两个方式工作,一方面会把团长的本职工作做好。另外,比如春晚、八一建军晚会、国庆晚会、新年双拥晚会等重大晚会,宋祖英还是要参加并为观众献歌。同时,为鼓舞海军官兵士气,宋祖英带领海政文工团下基层,下海岛,为祖国日夜辛劳的守海洋、守海岛的官兵慰问演出,将会更多。

  (华西)

  延伸阅读

  “山里娃”成长为文工团团长之路

  1966年8月13日,宋祖英降生在湘西古丈县岩头寨乡李家村一个世代为农的普通山民家庭。从湘西古丈县一个山里娃,到海政文工团团长,47岁的宋祖英经历了怎样的奋斗历程?

  背井离乡16岁闯天涯

  1981年8月,古丈县歌剧团决定招收一批新演员充实队伍。命运之神就在这个艳阳高照的秋天将机遇送给了宋祖英。这一年是1982年8月,宋祖英16岁。

  正式登台靠实力说话

  1982年7月,湘西自治州戏剧研究室举办全州文武花旦讲习班,宋祖英作为古丈县歌剧团培养的年青业务骨干,参加学习。经过学员班声乐训练,宋祖英掌握了最基本的发音技巧,效果与以前大不一样。歌声优雅清新,动人心弦。她出色的歌喉,给湘西自治州文化部门的领导和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式拜师与张也成同门

  1988年10月,中国音协主办的“金龙杯”青年歌手大奖赛(全国歌手邀请赛)在长沙举行,宋祖英以一曲带有苗家风格的《阿哥你莫走》技压群芳,被金铁霖慧眼识珠,收为学生,从此开始接受更加专业的声乐训练。

  亮相春晚《小背篓》红遍全国

  1990年,宋祖英因在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上的亮相,被央视春晚总导演黄一鹤发现,年仅24岁的宋祖英便带着这首《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崭露头角。从此踏上了辉煌的音乐之路,也从此踏上了春晚之旅。

  入伍 成国家一级演员

  宋祖英在全中国观众面前的成功亮相,使得她的歌唱事业顺风顺水,1991年,被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任独唱演员,成为一名解放军文职干部、国家一级演员。

  走出国门举办个人音乐会

  2002年,中澳建交三十周年,宋祖英当年12月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作为中澳建交三十周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压轴戏。这是中国民族歌唱家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的第一次独唱音乐会。

  升职因表现优异成为团长

  因宋祖英的不俗表现与努力拼搏,2006年5月,宋祖英被上级正式下达命令,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2013年8月9日,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据人民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ent/2013-08/13/c_125161364.htm report 1794 宋祖英从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该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众多歌迷关注。也有歌迷担心,宋祖英当了团长后工作很忙,会不会退到幕后不唱歌了?昨日,宋祖英的经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