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男子捅伤医院女院长 称看病开药没效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称药没效果 男子捅伤医院女院长]

  事发宜宾县龙池乡 男子曾多次找医院理论,日前已被捕

  8月11日早上,宜宾市宜宾县龙池乡卫生院院长牟容被当地一名居民捅伤,随即被送往宜宾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现场目击者称,在事发前,肇事者就称由于该卫生院医生开的药吃了后没有效果并大闹过该院。案发后,在警方的严密追捕下,嫌疑人江某在宜宾县蕨溪镇二郎坝落网。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

  上班期间卫生院院长先被打后被捅

  据伤者的弟弟牟某介绍,8月11日早上6点多,家住宜宾县的江某(化名)早早地就骑着摩托车来到龙池乡卫生院门口张望,被当天值班医生撞见后离开。江某离去后吃了早饭又来到卫生院张望。发现牟容已经来上班后,江某便抽出了放在摩托车上的刀具冲进了牟容的办公室。

  8月11日早上8点过,刚上班的牟容正在办公室里给一位老婆婆诊治病情,正在这时,江某冲进牟容的办公室,将坐在牟容身前看病的老婆婆一把推倒地后,对着还未回过神来的牟容拳打脚踢。

  打了几下后,江某将牟容强行按在椅子上,抽出身上的刀对着牟容的腹部就捅了一刀。据一位现场目击者称,江某行凶的刀背上带有倒刃。随后,江某冲出了卫生院的大门便不知所踪。

  昨日上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了龙池乡卫生院院长牟容就医的宜宾县人民医院。

  牟容躺在病床,鼻子里插着输氧管,旁边吊着输液瓶。站在一旁的亲友正小声地问牟容需要什么,而她只能用眼神与微抬的手势和他们交流。

  “病人这一个星期都不能讲话,以免牵动伤口加重病情。”牟容的主治医生说。声音

  嫌疑人因嫌卫生院的药无效果曾多次找该院理论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嫌疑人江某是宜宾县龙池乡人,尚未成家。他在家里排行老二,还有一个姐姐和兄弟,父亲瘫痪在床。

  该知情人说,前些年江某一直在外打工,去年回到龙池乡,但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平日里靠打打零工维持生活。

  据了解,江某从大半年前就常常带着他行凶时用的那把刀,而没有人知道其带刀原因。之前,他称有病,曾多次找到村医、卫生医院开过药,但一直称没效果,要找开药给他的医生讨说法。为此,江某也曾多次来龙池乡卫生院理论。伤者也曾多次与江某交涉,希望他不要再来此闹事。

  8月12日下午5点左右,在警方的严密追捕下,嫌疑人江某在宜宾县蕨溪镇二郎坝落网。具体的案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警方称,江某是否精神上有问题需进一步鉴定。彭建雄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曾江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814/137841.shtml report 1323 事发宜宾县龙池乡男子曾多次找医院理论,日前已被捕8月11日早上,宜宾市宜宾县龙池乡卫生院院长牟容被当地一名居民捅伤,随即被送往宜宾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