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开车入库压死女儿 警方称孩子遭多次碾压

  来源:广西新闻网

  车入库压死5岁女儿

  ●事发钦州,孩子在开车进库过程中下车,其母亲未察觉

  ●孩子或被反复碾压,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交警部门提醒起步和倒车时要仔细查看,特别留意视觉盲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钦州讯 (记者赵劲松)8月12日晚,钦州港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女子在倒车时没有留意车后情况,察觉车轮碾压到异物后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女儿倒在车轮下。随后,她发疯似地抱起女儿驾车送医抢救,可惜孩子还是没能醒过来。

  悲剧:母亲停车压死女儿

  据知情人介绍,32岁的阿花(化名)是一名外地人,在钦州港经商多年,家境殷实。12日晚7时许,她驾车带着5岁的女儿回家,当时女儿坐在小车的后排座位上。进入小区地下停车场后,阿花打算车头向前,直接把车开进停车位。

  “由于停车位较窄,第一次停车时车身有些斜,她将车倒出调整方向。”该知情人说,此时,阿花的女儿从车上下来,不知何时绕到了车身后面,可阿花没有注意到。随后,悲剧发生了……

  事发后,阿花发疯似地将孩子抱上车,前往医院进行抢救,医护人员两三个小时的努力,最后还是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警方:孩子被多次碾压

  事发后,钦州港交警部门赶到现场调查,并将此案移交给了刑侦部门。13日下午,钦州市公安局钦州港分局有关负责人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了案情。

  “孩子蹲在车后面,她没注意到。”该负责人说,阿花表示没留意到女儿的位置。当时,她感觉到车轮下面有东西,但倒车雷达没有响,就没有马上下车查看。待车轮反复两三次压到异物后,她才感觉不妥,赶忙下车检查,这才发现被压在右侧前轮下面的竟是自己的女儿。

  该负责人说,经调查,阿花有驾驶证,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因粗心大意引起的意外事故,尚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提醒:小心盲区,勿迷信雷达

  钦州市交警支队钦州港大队有关负责人说,由于年幼的孩子好动,多不具备足够的安全意识。而一些女性司机特别是很多新手司机,驾驶经验少,慌乱之中很容易操作失当,更要特别注意。

  该负责人表示,车辆前部的A柱和B柱、车辆的左、右后角都是驾驶员的视觉盲区。司机在临上车前,有必要对前后左右的障碍和行人作出准确判断,无论是倒车还是前行,必要时要下车查看。特别是在小区内有儿童时,倒车前最好下车查看一圈,如果车上有两人,可以让一人下车帮忙查看。此外,不能迷信倒车雷达,因为倒车雷达也存在盲区,当很小的孩子在车后时,也可能不报警。

  [ 相关链接 ]

  新手女司机酿惨剧

  ●今年6月19日,宁波一名刚考取驾照一个多月的女司机倒车入库时,老公在指挥。由于是新驾驶,女司机不小心将老公夹在车与墙之间,导致其当场死亡。她自己将头伸出车外,也夹在车与墙之间,不幸死亡。(详见南国早报6月20日A28版)

  哥哥倒车致弟弟身亡

  ●2012年8月,上海一男子驾驶卡车倒车时,其弟弟在车后指挥。由于卡车没有停稳,往后遛了一下,把弟弟夹在车尾与围墙之间,导致其当场死亡。(据《新闻晚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14/n384140436.shtml report 2947 来源:广西新闻网车入库压死5岁女儿●事发钦州,孩子在开车进库过程中下车,其母亲未察觉●孩子或被反复碾压,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交警部门提醒起步和倒车时要仔细查
(责任编辑:news8) 原标题:母亲开车入库压死5岁女儿 警方:孩子被多次碾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