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曝释永信育有一私生子在德 海外账户达3亿

来源:东方网
外媒曝少林寺住持释永信私生子在德海外账户3亿。(报纸照片)
外媒曝少林寺住持释永信私生子在德海外账户3亿。(报纸照片)

  2013年8月14日讯 近日西班牙大报《periodico》爆料,河南少林寺主持释永信的幸福生活,北京大学生情人,私生子在德国,海外账户3亿。释永信,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现任少林寺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来源: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网】

  相关新闻:少林寺发布声明称关于释永信传闻系诽谤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据少林寺网站消息,近日来,网络连续多次出现有关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谣言,经部分媒体转载后,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嵩山少林寺13日对此特作如下声明:

  1. 关于永信方丈的网络传闻完全是天方夜谭,是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诽谤。

  2. 网络谣言对释永信方丈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禅宗祖庭少林寺的名誉及少林僧团的形象亦造成了巨大损害,甚至还让多位名人无辜受到牵连。少林僧团对此唯有及时向执法机关报案、诉诸法律途径。

  3. 同时,我们提请上级相关主管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前来少林寺,将少林寺和永信方丈的真实情况告知社会。

  为此,少林寺僧团决定向公众征集有关证据:

  如有人掌握有历次传闻中所指永信方丈的任何不法、犯戒等确凿证据(包括涉及人员的真实身份、具体信息、被警方处理的任何书证、物证、人证等),请第一时间向少林寺僧团举报:邮箱:shaolin495@gmail.com;电话:0371-62749305。

  凡属于戒律寺规范围的问题,少林寺僧团会将处理结果告知公众和主管部门;凡属于社会法律、道德范围的问题,我们会主动将有关证据转到主管部门,恳请有关部门前来彻查;举报人也可以直接向任何主管部门举报。

  如有人掌握有人组织制造并散布谣言、以及有关幕后推手的确凿信息(包括涉及人员的真实身份、具体信息、物证、人证等),请第一时间向少林寺或执法部门举报:如举报人提供的证据被有关方面查实确凿、有助于执法部门破案,少林寺都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若不属于有组织犯罪行为,仅出于不同见解、发泄不满情绪,少林寺将在以往案例中邀请若干代表免费到少林寺调查、体验两天,如实知、如实见,并据此对少林寺内外环境和僧团的社会行为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少林寺欢迎各界人士的批评、建议,但倡导让证据说话,而非只是捕风捉影、盲目炒作;鼓励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而非自造恶业、人人自危。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enjoy.eastday.com/c8/2013/0814/3830124598.html report 1705 外媒曝少林寺住持释永信私生子在德海外账户3亿。(报纸照片)2013年8月14日讯近日西班牙大报《periodico》爆料,河南少林寺主持释永信的幸福生活,北京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