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另辟蹊径促巴以和谈:基层谈判代表先行暖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另辟蹊径促巴以和谈:基层谈判代表先行暖场]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3日报道,8月7日,由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起的巴以和谈在耶路撒冷和耶利哥城两地重启。报道称,为了促成此次和谈克里做足了功课,在此次重启和谈的方式上,克里从2010年的失败中吸取教训,采用从低级别向高级别官员会面过度的形式推进谈判平稳进行。

  报道称,在最近于耶路撒冷举行的谈判中,与会人员改为双方的谈判代表,而非如之前由巴以高层领导人直接出席和谈。同时,鉴于最近的一次和谈仅维系了三周便草草收场,克里坚持要求双方代表对其做出将坚持谈判9个月的承诺。

  作为谈判的条件之一,美国不再支持以色列在巴境内扩建居民点,而这一问题恰恰在2010年导致了和谈的破裂。此外,克里向双方发出了关于发布消息的噤言令,即与会各方均同意,将有关和谈的各类消息一律交由美国负责发布。该举措旨在规避2010年巴以谈判期间出现的谣言和不加约束的公开表态。

  针对克里的努力,华盛顿近东研究所中东和平进程研究负责人大卫·马科夫斯基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认为,“对之前的错误,克里花了很长时间进行研究,如今,在和谈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错误正在被努力避免。”同时,他指出“目前,克里要做的是避免重蹈覆辙。”

  由于巴以一直处于零互信的状态,人们对8月7日举行的和谈并不看好。9个月和谈的承诺看起来似乎是对2010年和谈失败的直接反应。马科夫斯基说道:“但是如果此次和谈存有任何成功的机会,这都将归功于克里,归功于他对过去所犯错误的认知,以及他对攻克外交难题的坚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43460.html report 768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3日报道,8月7日,由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起的巴以和谈在耶路撒冷和耶利哥城两地重启。报道称,为了促成此次和谈克里做足了功课,在此次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