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宜宾患者捅伤卫生院长 已被送鉴定精神疾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四川宜宾一患者捅伤卫生院长续:已送鉴定精神疾病]
  中新网宜宾8月14日电(徐伟)8月14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县卫生局获悉,针对当地一患者捅伤卫生院女院长事件,该县卫生部门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经检查确诊患有胃炎和乙肝,其多次无理取闹要求卫生院将其病症治愈,并用灭火器威胁医护人员。此人去年曾在成都某医院治疗胃炎和乙肝时殴打医护人员被当地警方拘留。

  8月11日上午8时10分,陈某再次来到宜宾县龙池乡卫生院,当时卫生院院长牟容正在门诊办公室给病人看病,陈某走到牟容面前,没有说话,便将病人推开,先用拳头打牟容,然后用左手把牟容按住,右手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尖刀对准牟容的腹部刺去,导致牟容牟容因失血过多,当场休克。经宜宾县卫生部门全力抢救,牟容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

  该事件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宜宾县成立事件相应工作小组,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妥善处理该事件。“胃病、乙肝是慢性病,再高明的医院也需要时间精心治疗才能有比较稳定的效果。况且医生院的同志多次劝说其到更高一级的医院检查治疗。”据宜宾县卫生局副局长朱正富介绍,牟容是龙池乡本地人,长期在基层工作,群众基础好。病员多。朱正富说,宜宾县广大的一线医护人员很辛苦,特别是乡镇卫生院的同志,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14日下午,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嫌疑人陈某已送到自贡市相关医疗机构鉴定是否具有精神疾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悉最终鉴定结果。据龙池乡卫生院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性格偏执,未婚,无正当职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14/5162703.shtml report 2076 中新网宜宾8月14日电(徐伟)8月14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县卫生局获悉,针对当地一患者捅伤卫生院女院长事件,该县卫生部门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经检查确诊患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